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f282602079 发表于 2014-11-30 22:44 外观看不出明显异样。。。建议问问你女同学是否有不适?
wu_kong 发表于 2014-12-4 11:52 外观看不出异常,你自己感觉怎么样?
wenwenk 发表于 2014-12-4 19:23 我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异味。外观看不出来么?正常不应该是颜色均匀的红么?我这个密密麻麻的。
songhuadan 发表于 2014-12-12 14:10 没大事,恢复一下。
fjclbayyclgys 发表于 2014-12-15 08:54 从相片上看,你**粘膜非常正常,千万不要用任何药物,包括外涂和口服药,越用越有问题,每天早晚我那个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