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wu_kong 发表于 2014-12-4 11:36 为什么我去医院做心电图都是小娃娃给我做呢?很难懂。
wu_kong 发表于 2014-12-4 15:56 二十岁左右的
比上不足 发表于 2014-12-6 23:23 心电图做图很好学,特别现在的心电图机自动分析的机器,操作更简单了。一般年轻人操作,看图就需要老师了 ...
cyq15333 发表于 2014-12-1 20:52 颈椎病我建议放风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