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038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8-25
|
我宝宝一岁多,现在正在长散粒肿今天上午去医院好不容易挂了一个教授看病,医生看了一分钟,开了一种药(妥布**,说最多只能外用五天内用三天),家里的金霉素眼膏换成红霉素眼膏,再加点托百士眼药水,然后说,擦五天,不好就来做手术,然后就看下一个病人了,根本没有给我提问的机会。听到手术我直接吓晕了,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这种治疗方法可以吗?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呢??
宝宝现在的症状就是:长在右眼下眼袋里面,外面看有一点肿,翻开里面有一点半个米粒大小的白点,然后下眼皮里面有一点红。
因为宝宝太小滴眼药水热敷都不配合,只有等他睡觉了才能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