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atoo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千万别迷信教授、专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9-27 11:26 | 只看该作者
一楼说的看起来很可笑。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常碰到这样的事。好无奈啊。
32
发表于 2014-9-27 12:59 | 只看该作者
讲得好,实践出真知,非常佩服楼主的大胆创新精神,向您学习,胆大创新,细心总结才能有所提高!
33
发表于 2014-10-5 12: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学习了
34
发表于 2014-10-7 09:14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一下子到心坎了
35
发表于 2014-12-21 15:47 | 只看该作者
你也成为专家了,恭喜恭喜
36
发表于 2014-12-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凡事都是一分为二的,医学日新月异,也许今天是真理明天就变成歪理。
头像被屏蔽
38
发表于 2014-12-21 23: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
发表于 2014-12-22 09:21 | 只看该作者
古人有句话说,尽信书不如无书,专家也是如此。医生能看好病,少给病人伤害,让病人少花点钱------这是我对好医生的理解,关于献血,身体允许的话还是可以的,勿以善小而不为。我老婆曾经献过几次血,但是我是低血压,所以我没有献过血,我有一次胃出血,血站还是按规定报销了,还给了20元打的费。
41
发表于 2014-12-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专家,比国内的假专家好多了
42
发表于 2014-12-22 20: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体制,培养了不少滥竽充数的,常误诊治的,有些还是无所事事或不务正业的专家权威学者.
43
发表于 2014-12-22 22:4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力,谢谢楼主分享
44
发表于 2014-12-23 08:3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完全信书的人,因为尽信书不如无书

有思想的从医人,赞。
45
发表于 2014-12-26 00:51 | 只看该作者
向楼主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