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辰97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胸] 有兴趣的朋友请分析一下这个胸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4-4 19:03 | 只看该作者
双侧胸廓对称,气管纵膈位置居中,左侧肺门区见球形高密度影,密度均匀,周围似见毛刺,边缘尚清楚,心影大小位置形态正常,膈面光整,肋膈角尖锐。

首先考虑良性占位,建议纤维支气管镜检查。

32
发表于 2015-4-4 22:5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CT检查一下吧!
33
发表于 2015-6-9 17:28 | 只看该作者
中央型肺癌
34
发表于 2015-6-10 21:20 | 只看该作者
肺门占位,考虑中央型肺癌可能;左侧少量胸腔积液,建议CT进一步检查。
35
发表于 2015-6-14 15:05 | 只看该作者
左肺门部占位,还是先考虑中心性肺癌,不排除纵膈占位可能性。还是进一步CT吧。
36
发表于 2015-7-31 10:07 | 只看该作者
左肺占位性病变,首先考虑肺癌,建议CT检查
37
发表于 2015-10-19 21:22 | 只看该作者
肺癌 建议胸部CT或增强,请结合临床
38
发表于 2015-10-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CT增强吧,这个占位估计错不了。
39
发表于 2015-10-24 20:41 | 只看该作者
靠近肺门,支气管镜进去看看先,血查下,再增强CT咯,感觉这么大,MR看这个块也行的吧。
40
发表于 2015-10-25 11:02 | 只看该作者

占位首先考虑   但偏良性的病变
41
发表于 2015-11-7 10:08 | 只看该作者
左肺门部软实性增高影,边缘光整,目测心影增大,左肋隔角未见弧形影左侧膈肌抬高。个人考虑良性增生。
42
发表于 2015-11-11 11:33 | 只看该作者
支气管囊肿?畸胎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