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anglei_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罕见包皮问题 ,实在是没办法,来求助大家,望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
做了包皮手术,结果露出来的内板一直特别敏感嫩以至于接触就疼,3个月了没有一点改变,
看了几次医生就说没有炎症慢慢适应,开过康复新液,平时注意清洗,
内板感觉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有点白有点红,感觉表面就是黏膜一样,展平能看到毛细血管,上药水后稍微湿润了就会有点粘,手指粘起一点皮肤表层就很疼。
已经3个月了,实在是太上火了,求助大家帮看看这到底什么毛病啊。这样适应下去我觉得一点不会改变。
谢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5 14:12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帮帮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5 15:41 | 只看该作者
肉太嫩了,有时找个太阳,晒晒,紫外线杀菌,有时管用。
4
发表于 2014-6-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没必要做什么包皮
5
发表于 2014-6-28 12:07 | 只看该作者
没遇到这个情况。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4-6-29 11:40 | 只看该作者
手术还不错啊,适应就好了,晒晒太阳也得
7
发表于 2014-7-3 06:49 | 只看该作者
用盐水泡一泡,这个效果很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4-7-21 15:45 | 只看该作者
行医苦行医累,学医还要交学费。工作中小心谨慎,技术上勤学苦练。学医是个苦差事~本科5年,研究生3年,毕业后还只能去区县!伤不起阿!早起是学医和收破烂的; 晚睡是学医和**院的; 担惊受怕是学医和犯案。
9
发表于 2014-7-22 14:26 | 只看该作者
***EMGRAND 发表于 2014-6-29 11:40
手术还不错啊,适应就好了,晒晒太阳也得

要笑死人吗?内板留得那么长都快2公分了,做成这样还好意思恭维?楼主再去切少一部分内板就不会了
10
发表于 2014-7-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再去切少一部分内板就不会了
11
发表于 2014-7-23 08:47 | 只看该作者
zylxyjd 发表于 2014-7-22 22:08
楼主再去切少一部分内板就不会了

我怕了,这内板整体都是接触疼,就是之前看医生说的没炎症没毛病就是嫩,,我也不知道咋办
12
发表于 2014-7-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需要个适应过程。需要瘢痕软化后,就好了。半年左右。
13
发表于 2014-7-23 18:1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病变的话,不建议做包皮切除。一切符合自然规律的就是最好的,为毛要后天手术去搞?
14
发表于 2014-7-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呃  这个确实不太好整  神经末梢太丰富了
15
发表于 2014-7-24 18:1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着急,慢慢就好了。这是在正规医院做的吗?内板留的确实长了些,系带处又留短了些,还给整了下吧,刚开始勃起时会紧一些,6个月后就会好多的。
16
发表于 2014-7-25 09:30 | 只看该作者
马克格林先生 发表于 2014-7-24 18:11
不要着急,慢慢就好了。这是在正规医院做的吗?内板留的确实长了些,系带处又留短了些,还给整了下吧,刚开 ...

正规医院也有这样手艺的医生。哎。
17
发表于 2014-8-4 16:19 | 只看该作者
内板太长了,手术不标准。留短一点就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14-8-23 01:4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啥情况。。。。。
19
发表于 2014-8-31 22:19 | 只看该作者
多等一段时间看看吧,有可能新肉,是有一些敏感,注意不要摩擦太厉害了,呵呵。
20
发表于 2014-9-6 10: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回帖,我想这个时候肯定是好了,内板的确留长了引起的,短一点好的比较快
21
发表于 2014-9-6 15: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fzlzkmz 于 2014-9-6 15:41 编辑

    亚洲人和西方人不一样,西方人由于种族差异,多采用大部或全部内板保留术,其目的是增强术后性生活**,但我们东方人就不同了,内板留得长了,增加了敏感度,直接导致性生活持续时间过短,甚至早泄,楼主不要担心,过一段时间适应就好了。


22
发表于 2014-9-6 22:0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个适应过程。注意清洁
头像被屏蔽
23
发表于 2014-12-7 16: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4
发表于 2014-12-8 22:24 | 只看该作者
切除过于敏感的内板,内板保留0.8-1.2cm就不少
25
发表于 2017-1-30 10: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了没有?我切的和你一样,内板也是留了很多,也是整天觉得**,难受,我都一年了。见到给我回复一下,感谢了。
26
发表于 2017-6-12 16:58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注意卫生,没特别处理
27
发表于 2017-6-13 21:06 | 只看该作者
内板一般为0.5-1cm,内板要等皮肤角化,多磨。
28
发表于 2017-6-15 1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说说,如果**包皮内板流了太长,那对****勃起长度有影响吗,**会短吗
29
发表于 2017-9-25 22:08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的太多了,包皮不紧可以切除疤痕附近敏感部分,但还是要慢慢适应的。
30
发表于 2023-7-8 1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yanglei_k


你可以多去磨几下,我的意思是可以多训练几下。比如:穿着裤裆跳绳,会有点痛可以多适应几下,适应几下后就不痛了,可能会有点痒或者疼痛难忍属于正常现象。我也是发生过这种事情后来训练了几下就不痛了。痊愈之后记得告诉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