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6643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2-27
|
2008年开始···· 眼睛干涩 这时候就应该吃点 杞菊地黄丸2009年······晚上盗汗便黄 口大渴,每天喝很多水 阴虚发热,虚阳外越 (怀疑)
2010年····熬夜 便不成形,胃胀食少多梦。 脾虚 附子理中丸
2011年·····食欲差,疲倦乏力,舌苔白,不喜欢喝水。 胃也不行了。
《伤寒论》最看重就是胃气,你这是伤了胃气了。建议大补胃气。 六味地黄丸 (小水丸的那种)
平时弄点 大枣、生姜、炙甘草、甘草,冲水喝。 学学道家的 养生 呼吸法。 慢慢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