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zn 发表于 2015-12-14 15:48
举报
平安十全十美 发表于 2015-12-15 10:19 线太细 缝合针数 过多 张力大 外科缝线易切割 滑脱 还容易裂开,我见过一例,锋线太细,裂开的 一味的追 ...
datou 发表于 2014-10-12 18:07 先用可吸收减张缝合皮内,外部用7-0划线缝合。
lcys120 发表于 2015-12-20 16:07 皮外11-0的美容线???那多细哦。完全没有必要,8-0的就可以了,那个地方的张力不大,内缝加外缝边距小一点
lz6888 发表于 2015-12-16 13:10 谢谢提供,值得注意。
lz6888 发表于 2015-12-14 17:39 谢谢提供,欢迎常来探讨。送花鼓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