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js19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能资源]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3-7-5 14:24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2
发表于 2013-7-5 14:24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3
发表于 2013-7-5 14:27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不会是骗人的吧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4
发表于 2013-7-5 14:27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5
发表于 2013-7-5 14:28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太感谢了,谢谢谢谢了,谢天谢地
156
发表于 2013-7-5 14:29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首先要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7
发表于 2013-7-5 14:31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58
发表于 2013-7-5 14:32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感谢楼主的分享,可是这么弄得话回头要是追查起来。。。。。明天就要考试了,先看看吧,希望明天能够抽到一些简单的题目,再次感谢楼主的舍命奉献。楼主我今天豁出去了,拼命回帖就是为了能够下载到全部的东西
159
发表于 2013-7-5 14:33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回复 1# ljs1976


   多谢楼主,感觉有好多东西没有复习到,多谢楼主,希望楼主能继续上传其他部分,顶你
160
发表于 2013-7-5 14:33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感谢楼主的分享,可是这么弄得话回头要是追查起来。。。。。明天就要考试了,先看看吧,希望明天能够抽到一些简单的题目,再次感谢楼主的舍命奉献。楼主我今天豁出去了,拼命回帖就是为了能够下载到全部的东西
161
发表于 2013-7-5 14:3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回复 1# ljs1976


   多谢楼主,感觉有好多东西没有复习到,多谢楼主,希望楼主能继续上传其他部分,顶你
162
发表于 2013-7-5 14:38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63
发表于 2013-7-5 14:47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还没有下载到哦  希望能有用 多谢分享 不知道今年新大纲有什么新的要求
164
发表于 2013-7-5 14:49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还不错奥  可是钱不够 好麻烦哦
165
发表于 2013-7-5 14:54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不会是骗人的吧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66
发表于 2013-7-5 14:5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好人~~~~~~~~~~~~~~~~~~~~~~~~~~~~~·
167
发表于 2013-7-5 14:5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下载了
168
发表于 2013-7-5 14:57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这分也扣得太快了吧,不过为了过关,多回帖了,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169
发表于 2013-7-5 15:03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不会是骗人的吧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70
发表于 2013-7-5 15:04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楼主太给力了,的确是手持本
171
发表于 2013-7-5 15:04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谢谢楼主整理,希望能用到,幸好不是第一天考,也谢谢各位积累真题的前辈,谢谢
172
发表于 2013-7-5 15:0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二十字,我的怎么用手机看不了啊?说的暂不支持格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73
发表于 2013-7-5 15:0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不知道诗真的还是假的
174
发表于 2013-7-5 15:11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首先要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75
发表于 2013-7-5 15:11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不会是骗人的吧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76
发表于 2013-7-5 15:12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可信度如何,求验证
可信度如何,求验证
可信度如何,求验证
可信度如何,求验证
可信度如何,求验证
177
发表于 2013-7-5 15:13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这个标题怎么是病史采集啊
178
发表于 2013-7-5 15:1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就不不好过
179
发表于 2013-7-5 15:15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首先要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80
发表于 2013-7-5 15:16 | 只看该作者

2013技能第一站考官手持本病史采集2

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