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c69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血管] 左心室占位,活动度尚可,大家看看考虑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4-14 23:34 | 只看该作者

左心室占位,活动度尚可,大家看看考虑什么?

回复 26# 北极小熊熊

附壁血栓,今天又见一例,一样的图
32
发表于 2014-4-15 16:12 | 只看该作者

左心室占位,活动度尚可,大家看看考虑什么?

左室粘液瘤可能。
33
发表于 2014-4-15 19:24 | 只看该作者

左心室占位,活动度尚可,大家看看考虑什么?

血栓,心梗后心尖部血栓较常见,我也见过一例
34
发表于 2014-4-18 22:31 | 只看该作者

左心室占位,活动度尚可,大家看看考虑什么?

应该是附壁血栓,以前我也碰到过,那个患者才四十几岁,图像和你这个很像,也在心尖部。那时候心理没底,让患者去市区的大医院复查,结果确诊是血栓
35
发表于 2014-10-24 18:3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病史考虑附壁血栓可能性大
36
发表于 2014-10-27 08:46 | 只看该作者
附壁血栓,好位于心尖部。
37
发表于 2014-10-30 21:0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血栓,因为有心梗病史!期待答案!
38
发表于 2014-10-31 19:11 | 只看该作者
倾向于附壁血栓
39
发表于 2014-11-1 09:05 | 只看该作者
室壁瘤的初步形成
40
发表于 2014-11-1 09:05 | 只看该作者
附壁血栓可能性
41
发表于 2014-11-2 13:28 | 只看该作者
左心室附壁血栓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