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子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被窝里的泪水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12-27 15:34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当年曾经和你一样考取执业医师,但很快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就找茬说我没有群众基础,卫生室负责人改为只有《乡村医生证书》的送礼、拍马屁的**干了。我到县卫生局多次反应无果。我一气之下,去考乡镇公务员了,居然被录取。我不会忘记那些嫉恨我的**小人、兔仔子们!
62
发表于 2012-12-27 15:55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当年曾经和你一样考取执业医师,但很快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就找茬说我没有群众基础,卫生室负责人改为只有《乡村医生证书》的送礼、拍马屁的**干了。我到县卫生局多次反应无果。我一气之下,去考乡镇公务员了,居然被录取。我不会忘记那些嫉恨我的**小人、兔仔子们!
aaammmoooooo 发表于 2012-12-27 15:34



    那现在你是公务员了啊,恭喜你了,终于脱离苦海
63
发表于 2012-12-27 16:26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在乡镇计划生育办公室上班。
64
发表于 2012-12-28 21:39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恭喜子帆,乡医真的很不容易。
65
发表于 2012-12-29 12:37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我今年也过了,考了365分。找关系半个个体诊所的证,还是自己干!
在这个社会里面,不要寄希望在别人身上!一切靠自己!
随便他怎么搞合作医疗!
66
发表于 2012-12-29 18:03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回复 63# aaammmoooooo


   那不叫公务员吧,朋友你别高兴了/,要不两年你还得归卫生局管,文件不是已经下来了吗?怎么?你还没有开会吗?!=====我们在火盆中等你哟。
67
发表于 2012-12-29 18:36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我搞行政工作,不是搞卫生技术的,是公务员身份!
68
发表于 2012-12-29 22:11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呵呵 祝贺你 爱哭鼻子的美眉医生 欢迎你加入执业医师大家庭
69
发表于 2012-12-30 16:21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祝福你老朋友,我多年前就一直关注你的帖子,你经历的太多坎坷!这会使你更加成熟,是呀人生不在于它的目的地而在于旅程!
70
发表于 2012-12-30 18:37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向子帆表示祝贺。
71
发表于 2012-12-30 19:07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恭喜子帆!没有经历过执考的人永远不会明白其中的心酸!终于,我也过了,3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 !
72
发表于 2013-1-17 20:06 | 只看该作者

被窝里的泪水

成功是建立在多次失败的基础之上的。只有不泄气,朝着目标往前走才有希望,正所谓爱拼才会赢。
73
发表于 2017-1-14 22:30 | 只看该作者
liuqing111 发表于 2017-01-14 22:30:24
恭喜你,但是一定要总结经验,找到自己的不足,以后再考执业医师的时候不要再出现这么艰难的局面了。 ...

谢谢你,明年我考执业了,五年的时间真的很快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4
发表于 2017-1-14 22:33 | 只看该作者
一生平安2008 发表于 2017-01-14 22:33:13
回复 54# 子帆


    丫头,继续努力,师兄来看你了。 ...

师兄,你尽然消失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5
发表于 2017-1-16 13:5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主治了和乡村医师的工资还是一样的
76
发表于 2017-7-18 00:11 | 只看该作者
15年中医助理180分过,一分不多一分不少,8年啊,全是泪。…。………恭喜了。………可以加100工资 了
77
发表于 2017-8-1 11:5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有志者事竟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