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紫月云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11-27 16:37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先看书,至少看两遍,才能加深记忆,然后做习题巩固,通过做习题可以知道考试的题型和知识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2
发表于 2014-1-8 19:04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回复 6# yanxinsd


    你好 我12年考的执业医师  我能报考检验医师还是检验技师
33
发表于 2014-1-8 19:06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回复 7# kkxxtt2010


    请问什么条件可以报考检验医师?
34
发表于 2014-1-9 10:25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回复 7# kkxxtt2010


    你是报考了检验医师吗?我也想报考 不知道什么时候报?我QQ370959025 可以加我不?谢谢
35
发表于 2014-1-11 22:08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我觉得是多做题,我怕看书,我喜欢做题,看书记不住,做题就记得住,😊
36
发表于 2014-4-6 20:49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1.这个怎么说呢,若是只是考个***,难度应该不是非常大。有去认真复习,考过不会太难。个人感觉做题目与看书结合起来,教材一定要看,看懂理解,复习资料,重点什么的也要看,题要多做,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2.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一章教材,就来做一章的练习题,这样的效果最好,进步也最快。因为人在看书的时候,注意力是弥散的,抓不住知识点,只有通过做题,才能发现自己不会的地方。
37
发表于 2014-4-21 09:25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想找军医版的题,哪里有?
38
发表于 2014-4-23 20:09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书要看得细,做题要会举一反三。
39
发表于 2014-4-28 20:19 | 只看该作者

资格考试,您认为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本人考试从不做题,就是看书!
40
发表于 2014-5-3 19:11 | 只看该作者
缺一不可啊缺一不可
41
发表于 2014-5-3 19:12 | 只看该作者
konglog2008 发表于 2014-4-6 20:49
1.这个怎么说呢,若是只是考个***,难度应该不是非常大。有去认真复习,考过不会太难。个人感觉做题目与 ...

说得非常好,向你学习!
d****u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14-5-13 13: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u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14-5-13 13: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发表于 2020-7-22 14:5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看不下,做题题不会,难搞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