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sls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都来拜考神......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12-12-18 21: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本帖最后由 后生可畏 于 2012-12-19 15:38 编辑

神啊 虽然我考过了 还是眷顾一下朋友吧
242
发表于 2012-12-1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拜一拜,一定考过!保佑我一定过!
243
发表于 2012-12-18 21: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拜考神!保佑我通过!谢谢!
244
发表于 2012-12-18 21:3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保佑我和身边的人都能过!
245
发表于 2012-12-18 21: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真诚向考神祈佑我这次执业医师考试能拿350分~~~保佑~~保佑~~
246
发表于 2012-12-18 21: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保佑我通过啊。
247
发表于 2012-12-18 22: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保佑保佑  一定要过啊
248
发表于 2012-12-18 22: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保佑我这次过吧,忐忑中。。。。
x****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9
发表于 2012-12-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0
发表于 2012-12-18 22: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过了,谢谢啊
251
发表于 2012-12-19 03: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回复 1# lsls09


   考神,我是来还愿的。阿弥陀佛,有图有真相......
252
发表于 2012-12-19 07: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回复 247# 魔小魔小


    已过。408 很高兴。
253
发表于 2012-12-1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考神显灵,都来膜拜吧。我本来以为不能过,可是过了。
254
发表于 2012-12-19 0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考试通过,特来谢谢考神!
255
发表于 2012-12-19 08: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膜拜!保我过吧!
256
发表于 2012-12-19 11: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祈祷啊!今年要顺顺利利的通过~~~~然后还神~~~~~
257
发表于 2012-12-19 11: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我过了,我是回来还愿的。拜考神!拜三拜!!!
258
发表于 2012-12-19 1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我已拜过,再拜。今年必过!!!!!!!!!!!!!!!!!!!!!!!!!!!!!!!!!
259
发表于 2012-12-19 12: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还愿,拜一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60
发表于 2012-12-19 12: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还没刷出网站来,拜拜考神,赶紧出来吧,让我过了吧~
261
发表于 2012-12-19 12: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回复 1# lsls09


    谢谢考神!!!
262
发表于 2012-12-19 13: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还原来了呵呵
263
发表于 2012-12-20 14: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还愿来了,谢谢考神的保佑!爱友们加油!
264
发表于 2012-12-20 14: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通过了,进来还愿,多谢考神!!!
265
发表于 2012-12-20 14: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拜三拜,磕三次头!!
266
发表于 2012-12-20 14:3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我是进来还神的。
谢谢考神!
267
发表于 2012-12-28 12: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来还愿的寥寥无几啊……
268
发表于 2013-1-1 20: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没过,也再来拜一拜,保佑我明年一定过!够分数线就行。
269
发表于 2013-1-15 00: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70
发表于 2013-1-15 09: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拜考神......

再来拜三拜考神,我过了!谢考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