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ysz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中医处方手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7-26 17:25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临沂市中医院刘老中医的方子!
32
发表于 2012-7-26 18:51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这些处方简明捷。。要是能把每个处方药味整理一下,作个主治简要说明就更好啦,便于学习运用。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33
发表于 2012-7-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谢谢楼主!期待楼主发出更多清晰的好方子!
34
发表于 2012-7-27 18:36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3# 华人医道


   
35
发表于 2012-7-27 18:37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4# lyszyyy


   
36
发表于 2012-7-27 18:37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5# lyszyyy


   
37
发表于 2012-7-27 18:37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6# lyszyyy


   
38
发表于 2012-7-27 18:38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7# lyszyyy


   
39
发表于 2012-7-27 18:38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8# lyszyyy

40
发表于 2012-7-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9# lyszyyy

41
发表于 2012-7-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0# lyszyyy
42
发表于 2012-7-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1# lyszyyy


   
43
发表于 2012-7-27 18:48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你发这些  没有四诊介绍    有啥意义?
而且图片看不清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舒省+1质疑人家也给点面子嘛,用站内消息或者加密一下下嘛。真是的,你一男人这样对女人。
收到1朵
44
发表于 2012-7-27 19:04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3# 锦纹


    是啊,没有病人的具体情况和用药后的反馈情况,光注明是老中医的方子,无从参考。
45
发表于 2012-7-27 19:10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3# 锦纹


   有人懂得,我认为就有用,如果觉得没有什么用的话,到此为止。
46
发表于 2012-7-27 19:40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5# lyszyyy


    40楼  你连照相都没照严实了    会有人懂得?        
这样的话 你可以到此为止了。   谢谢
47
发表于 2012-7-28 09:34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6# 锦纹


   31楼有。
48
发表于 2012-7-28 09:37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32# 艾美


   已经整理好了,正在联系出版社。我是想把这些内容整理好后,分开分享。
49
发表于 2012-7-28 09:38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本是处方手迹,有爱友能告诉我手迹上必须像写大病历样吗?
50
发表于 2012-7-28 10:02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欣赏手迹珍品 那就去中医休闲版。   
另外 没有人告诉你处方写大病例。----大病例不必  那个太占据***资源。 起码的中医四诊要的。  只有这样对爱友交流 学习才有益。
12楼   44楼  的建议   你怎么就不听?
至于医生的签名,俺也倒是看得清。  你不会就是要推广这人吧。
51
发表于 2012-7-28 12:59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48# lyszyyy


   期待你的精华分享,为你加油。
52
发表于 2012-7-28 13:15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50# 锦纹


   应该只有一张处方可以看到签名。推广不会这样,淘宝有,百度有,国家中医局也有推广,一天40个病人以上,每周上6天班,80岁,根本用不着我来推广,处方必须写的,回头我找本学习一下看看,有不合适的还请指点一二,反正老头怎么写的,原汁原味。如果用我的话说了,就不好了。
53
发表于 2012-7-28 14:01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谢谢楼主!很真实!期待继续发帖处方手迹让大家分享!
54
发表于 2012-7-28 14:02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谢谢楼主!很真实!期待继续发帖处方手迹让大家分享!
55
发表于 2012-7-28 15:12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52# lyszyyy


    请于今天晚8点前补充处方的四诊资料(考虑时间关系可以是部分处方)  便于爱友学习 交流。   不然先转移中医休闲版。    对我的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以找中医区超版。
56
发表于 2012-7-28 15:22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这样也行啊,能治病啊,我们旁边的医生开中药一般是24味药以上啊,不然不好算钱啊,
57
发表于 2012-7-28 20:17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55# 锦纹


   现在8点多了,你先转到宣传中心,我处理一下再说。
58
发表于 2012-7-28 21:24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现在天热,板板操作搞不定,明天没有添加直接转移。谢谢
59
发表于 2012-7-29 00:06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如果把方子的内容抄写出来就更好了
60
发表于 2012-7-29 10:08 | 只看该作者

老中医处方手迹

回复 56# 周记梅婷


   一般来讲,中药超过13味,呵呵,这个方子就有问题了,无特殊情况超过13味的中药不能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