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医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策研究] 兄弟们,哥是来道别的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5-19 18: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有着同样的想法,可是我始终不敢迈出这关键的一步,希望前辈经常回来转转,来救救我们这些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热的同行们,告诉一声你现在过得好不好!祝前辈心想事成!
62
发表于 2012-5-21 1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什么前辈,行医仅仅7年。到头来穷苦潦倒。
儿子要上学,妻子要买衣。病号看病来赊账,没钱进药卖口粮。
医改还没到尽头,心凉凄惨被改行。看看我们的老前辈哪个腰缠万贯万元户。
我的哪个凄啊,我的哪个泣。
63
发表于 2012-5-21 12:52 | 只看该作者
搞的有点像生离死别似的。
64
发表于 2012-5-21 17:49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跳出火坑,祝一路顺风
65
发表于 2012-6-8 21:32 | 只看该作者
6月22号的机票,我真的要离开曾经爱过的地方了。
66
发表于 2012-6-8 22:06 | 只看该作者
黯然神伤,祝贺兄弟放下包袱,一帆风顺!
67
发表于 2012-6-15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102030


   你那里干的挺好的
68
发表于 2012-6-15 10:36 | 只看该作者
哥哥一路走好
69
发表于 2012-6-15 10:41 | 只看该作者
我随后就到
70
发表于 2012-6-15 23:08 | 只看该作者
在新的行业里再创辉煌!!!
71
发表于 2012-11-17 17:37 | 只看该作者
一帆风顺,不破不立
72
发表于 2012-11-17 18:00 | 只看该作者
唉!这年头怎么医生这么无助,悲哀悲哀啊
73
发表于 2012-11-17 18:10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之中有目标 一切都好 做什么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74
发表于 2012-11-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偶尔回来看看大家,你们还好吗?
坚持不住的兄弟们出来吧。
75
发表于 2012-11-25 1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wangzhongxue


    说的太好了!!!!!
76
发表于 2012-11-26 23:1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佩服 我从医近十年想改行但很迷茫
77
发表于 2012-12-18 23:32 | 只看该作者
事事顺利,大展宏图!
78
发表于 2012-12-19 08:0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果断放弃有时是进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9
发表于 2012-12-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4# 医唔


    我也想冲出去 兄弟给指条明路吧-----
   请问 你现在过得好么?在哪个行当发财?
80
发表于 2012-12-20 17:24 | 只看该作者
干了10年的医生,我也改行了。真有点放心不下。
81
发表于 2012-12-24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提心吊胆,不用看领导臭脸,不听病号家长里短,药贵心黑不再说咱。
晚上敢脱了裤子睡觉,半夜没人把门来喊,天天睡个好觉精神饱满。
不做医生不是老板,勒紧裤腰带的日子一去不返,病号不再赊药欠款。
腰杆挺直媳妇怕咱,从此不再做饭刷碗。
改行就这点儿体会
82
发表于 2012-12-24 21:2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提心吊胆,不用看领导臭脸,不听病号家长里短,药贵心黑不再说咱。
晚上敢脱了裤子睡觉,半夜没人把门来喊,天天睡个好觉精神饱满。
不做医生不是老板,勒紧裤腰带的日子一去不返,病号不再赊药欠款。
腰杆挺直媳妇怕咱,从此不再做饭刷碗。
改行就这点儿体会
医唔 发表于 2012-12-24 20:21



    真羡慕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