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杨风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2的考生们请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4-4 21:02 | 只看该作者
平均每天只有2个小时看书 晚上9点开始  到12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2
发表于 2012-4-7 01:4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做题结合,理论结合实践中,时间不够时,我认为大量做题帮助最大,不过要是有历年真题就好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2-4-7 16:15 | 只看该作者
工作状态很繁琐,事情很杂,踏踏实实看课本估计是没时间了,结合到相关资料,看复习资料,做题,争取过关!!!!!!给自己鼓励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4
发表于 2012-4-9 15:25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努力看书中,毕竟时间不多,还要上来看看有没有以前的题目可以借鉴,毕竟现在又上班,又读书时间太少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12-4-9 21:10 | 只看该作者
脑子清爽时就看,脑子一发胀就做其它事
36
发表于 2012-4-12 15:39 | 只看该作者
白天上班很忙很累,晚上吃过晚饭没看一会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只能头悬梁了,强迫自己洗脸保持清醒,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很紧张,我觉得这个月很重要,一定要坚持,打算5月份开始休假了,脱产在家看书做最后的冲刺!
37
发表于 2012-4-13 18:02 | 只看该作者
看书、做题结合,理论结合实践中
38
发表于 2012-4-15 18:57 | 只看该作者
看书,做题,还是不是太好
39
发表于 2012-4-15 21:1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一直没今日状态。。。
40
发表于 2012-4-15 23:18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是什么时候可以打准考证呀。都快有半个月没看书没看题啦,换了个工作单位,有点不适应,怕是今年没希望过啦。你们有没有老是收到那些包过的短信呀,电话之类的,太不靠普啦。
41
发表于 2012-4-15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去年通过了3门,今年就靠大内科“专业知识”上网查了很多
就是没有专业知识的考试范围和大纲
42
发表于 2012-4-20 12:02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备战,明天考试了!今天继续抱佛脚!
高级职称考试的资源少。希望明天能记忆些考题回来给大家参考。
43
发表于 2012-4-20 13:08 | 只看该作者
平时也比较忙。下班后很累,看到书就想睡觉。
44
发表于 2012-4-22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看一些视频,特别是郭雅卿的,或罗志军的
45
发表于 2012-4-22 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4# 爱人啊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6
发表于 2012-4-24 00:3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7
发表于 2012-4-24 22:0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那么难考都通过了。还怕中级这小K死?
48
发表于 2012-4-25 23:16 | 只看该作者
到现在还没看,哎--------------------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9
发表于 2012-4-28 09:40 | 只看该作者
妇产科的资料很少呀!希望大家多发一点呀
50
发表于 2012-4-29 11:35 | 只看该作者
看书最重要 !!!!
51
发表于 2012-4-30 21:22 | 只看该作者
习题真是难寻找,与谁知道中西结合的习题哪有
52
发表于 2012-5-3 11:32 | 只看该作者
多看真题[img][/img]
53
发表于 2012-5-3 15:18 | 只看该作者
努力考试!!!!!!!!!!1
54
发表于 2012-5-4 22:39 | 只看该作者
3.  看书、做题结合,理论结合实践中~
55
发表于 2012-5-4 22:4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做题,再回去看书,题目跟书本结合。只是每天上班好累啊,下了班都没精力去看书啊,效率不是很好。最后20天了,得继续努力冲刺
56
发表于 2012-5-6 21:11 | 只看该作者
时间越近,越没有底了。但愿能有好运气
57
发表于 2012-5-6 22:5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买的今年买的习题集是哪个版本啊?
58
发表于 2012-5-11 00:30 | 只看该作者
看书、做题结合,理论结合实践中,
头像被屏蔽
59
发表于 2012-5-13 18:5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看书、做题结合,理论结合实践中的人最多。无论是什么考试,都是这样子的啊
60
发表于 2012-5-14 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冷月刀


    我有朋友考研,买的答案,超级准的。我都无语了。那作弊的水平太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