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parsoncop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来爱爱医写写我的日记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2-26 04:0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朵小黄花,我已经很尽量的去拍这近景了,无奈本人没有这个本事把它拍得美美的。
32
发表于 2012-2-26 04:07 | 只看该作者
咦?我刚才没有上传成功吗?我怎么没有看到呢?我从来吧,这是一朵小黄色的近景。
33
发表于 2012-2-26 07:03 | 只看该作者
慢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希望您在爱爱医能快乐。
34
发表于 2012-2-27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cty666888


    谢谢你的祝福,只要是祝福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希望你能够事事顺利。
35
发表于 2012-2-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parsoncopy


    生日快乐 欢迎来爱爱医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36
发表于 2012-2-27 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子帆


    嗯嗯嗯,以后我们在一个坛子里混,是一家人,谢谢你啊,愿你幸福、平安。
37
发表于 2012-2-27 18:4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刚才不能上传图了,那我在这里试试看吧,有点纠结啊。嘿嘿。。。
38
发表于 2012-2-27 18:46 | 只看该作者
刚刚试了,可以上传啊,这是桔黄色的小花,尽量取用近景了。
39
发表于 2012-2-27 18:47 | 只看该作者
这还是蓝色的花,是我走近一些拍的,一朵小蓝花,如果是玫瑰就好了
40
发表于 2012-2-27 18: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这个城市的中心,也是我们口中称为南门口的地方,这是南门口的花园地带。
41
发表于 2012-2-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南门口的花,小花,我觉得吧,像是太阳花,不知道是不是呢。
42
发表于 2012-2-27 18: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簇黄花,看到黄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会想起清明节。联想太过了吧。
43
发表于 2012-2-27 18:5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吧,中国画,很简洁,画山,画远处的山,苍山,很有味道。
44
发表于 2012-2-27 18:53 | 只看该作者
春晖,不知道为什么画者要用蚂蚁来表示春?是不是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要劳,而劳就用蚂蚁为代表呢
45
发表于 2012-2-27 18:56 | 只看该作者
寒山石径,我记得有一首诗为,杜牧《山行》: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46
发表于 2012-2-27 18:57 | 只看该作者
荷花,我记得
周敦颐《爱莲说》: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灈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
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焉..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47
发表于 2012-2-27 20:49 | 只看该作者
丫头!祝你快乐!
48
发表于 2012-2-27 20:5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应该是一个非常有才,有点忧郁又多愁善感的女孩!
49
发表于 2012-2-28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7# 沈文辉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的花,很好看的花喔,嘿嘿,愿你幸福平安。
50
发表于 2012-2-28 1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8# 沈文辉


    嘿嘿,我只是把这个日记贴当作了垃圾筒了,心情郁闷的时候就在里面灌灌水,心情就能变好,嘿嘿。。。。
51
发表于 2012-2-28 16:16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岛,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地方叫做桃花岛,桃花盛开的时候很美的地方。
52
发表于 2012-2-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好奇怪啊,我为什么会看不到我的图呢?是网络的问题还是坛的问题啊
53
发表于 2012-2-28 16:18 | 只看该作者
吓我啊,原来是网速的问题,现在我又能看到图了,真恨网速慢啊。
54
发表于 2012-2-28 16:1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看到桃花岛,我就想到了黄药师,想到黄药师我就想到了金庸。
55
发表于 2012-2-28 16:22 | 只看该作者
乡村暮色,一个有河的小村落,应该有暮归的老黄牛和放牛娃,还有炊烟吧。
56
发表于 2012-2-28 16:24 | 只看该作者
乡村暮色,让我想起了王菲的一首歌,《又见炊烟》,很好听的一首老歌吧。
57
发表于 2012-2-29 18:26 | 只看该作者
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执考了,心理压力很大,心情不好,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希望能够变得更好些吧。心情就像是现在的天气一样,阻雨,冷。
58
发表于 2012-2-29 18: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参加执考吗?那就别难过了,从现在开始加油,才能顺利通过。
59
发表于 2012-2-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8# 修竹临风


   嗯,今年过年的时候家里人对我说,一定要对自己好才可以。想想,对自己好的办法就是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才对,。
60
发表于 2012-3-1 00:0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小山村啊,让我感觉很质朴的,很温暖的一个小山村啊,很好的地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