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0966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7
|
5月份考试,7月份出成绩,2个月的等待好不容易熬过去了,然后才是更加漫长的等证之路,做一个证就那么难吗?我看外面那些{MOD}的,只要你给钱,半个小时就可以交证给你,我建议ZF部门相关领导真该向那些人学习学习,人家可是低收费,高效率呢!(不要责怪别人去{MOD},假如我的证弄丢了,如果找ZF部门领导***,那个速度,跟蜗牛差不多,还不如拿上复印件找个{MOD}的弄个一模一样的就行了,绝对跟真的一样,不是想替那些{MOD}的人说好话,只是ZF给了人家生存的空间)
没有证,就给了单位相关领导一个不给我们加工资的最好理由,每天累死累活,跟别人一样干活,却拿着最低的工资,心理多少有些不平衡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