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想__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不明原因乏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8-19 13:26 | 只看该作者

不明原因乏力

贫血? 月经过多? 子宫肌瘤?
32
发表于 2011-8-20 10:35 | 只看该作者

不明原因乏力

第一次化验白细胞减少是否是检验操作问题。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做血常规分为两种模式,预稀释和全血模式。我医院南京普朗机器在预稀释模式下很多人出现白细胞偏低现象,但同一病人在全血模式下白细胞正常。估计其他厂家低档类仪器也可出现此现象。
33
发表于 2011-8-23 08:47 | 只看该作者

不明原因乏力

学习了,谢谢楼主,辛苦了
34
发表于 2011-9-21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不明原因乏力

35
发表于 2011-9-21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不明原因乏力

患者复查血常规血红蛋白75g/L,铁蛋白5.24ng/ml,血红蛋白怎么升的这么慢?她自己停服右旋糖酐铁半个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