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ngyongli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5-22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专业!!!!
32
发表于 2013-5-23 23: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很好的总结,谢谢分享
33
发表于 2013-5-24 10:1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写得很好!用心才能体会得到的!
34
发表于 2013-5-24 16: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楼主写的很详细了,很多细节问题都提到了,关于小儿包皮环切,我们这做的小儿手术(3岁以下),孩子术后是很痛苦了,曾经有一个孩子,2岁,术后用强痛定都不行,看了确实很不好受,综合考虑,建议15岁以后再做,一个是孩子年纪大了,懂事了,能够配合手术及术后护理,再个15岁的**基本上已经成型,术后包扎也方便,不容易脱落尿湿。
受到警告 35
发表于 2013-5-26 1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顶…………顶………………顶
36
发表于 2013-5-30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本帖最后由 WWRRGG 于 2013-5-30 16:44 编辑

楼主写得很好,谢谢分享。
37
发表于 2013-6-1 12: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本人手上上个百例包皮手术,也可以说是很熟练了,很同意楼主的说法。
38
发表于 2013-6-6 20: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以前做过一个小孩子,6岁,包皮形成纤维环,影响排尿,要不然就不给做了。因为当时怕以后勃起有影响,系带那地方给留的比较长。哎呀,当时做完了感觉挺好,也挺漂亮,术后那个肿胀的厉害啊,老长时间才消下去。。。。。。。
39
发表于 2013-6-7 16: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经验之谈,{MOD}!
40
发表于 2013-6-18 11:2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写的不错,值得参考及借鉴。
41
发表于 2013-6-20 09:5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你好!我两年前做了包皮手术,是在**背上环切一圈,跟**背皮肤修补术利用包皮的延伸性使**露出来是一样的,12点钟位的疤痕好像黏在了浅筋膜上,**没有神经离断的麻木感(我自己是儿科医生)有晨勃,但{BANNED}时,5-6份钟就软了,请问是不是手术造成的呢?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2
发表于 2013-6-29 11:2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儿童包皮环切也没什么,我们儿童医院一天十几个,不过是用环,没见过裂开的,水肿倒是有,不过只要不感染,不需要处理。
43
发表于 2013-9-13 1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十分受用,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4
发表于 2013-10-22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写的仔细,楼主心细啊
45
发表于 2013-10-23 21:4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回复 1# lengyongliang


    学习了,这个可以顶
46
发表于 2013-10-23 22:1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看来楼主颇有心得~学习了~讲的真的很详细~值得大家借鉴~谢谢!
47
发表于 2013-11-20 11:4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我做过一个5岁的,本来小家伙也胖,**也确实短,做完之后站起来**就回缩进去了  包扎都困难
48
发表于 2013-11-20 12: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手术没有大小之分,我是做肛肠外科的,也有这种体会,小手术大道理,有时候很多细节的东西被我们想当然地忽略了。终身为医,小心为上。
49
发表于 2013-11-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包皮手术八点建议值得参考,包皮是小手术,大影响,儿童包皮手术不难,护理难,容易感染,发炎,失败。儿童切包皮,医生要慎重,家长莫跟风。
现在许多外科手术都可以微创、无创治疗。包皮包茎小小手术同样可以 无创 进行包皮扩张分离治疗,青春期前儿童不需要再切包皮。
50
发表于 2013-11-30 17:1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楼主    终结   的很  好  !谢谢
51
发表于 2013-12-21 16:1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系带修补重要
52
发表于 2014-2-7 09:1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对包皮环切术的八点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53
发表于 2014-7-30 16:12 | 只看该作者
公立医院确实不屑
54
发表于 2015-5-14 01:27 | 只看该作者
系带处理很关键,谢谢  不错 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