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炎琥宁的确很娇气,和很多的药物都有配伍禁忌,如,b6、喹诺酮类、大环类、都有浑浊现象,请各位同仁注意冲 ... houlibing 发表于 2011-5-31 21: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快乐的平淡人生 发表于 2011-5-28 16:32 护士会觉得很麻烦的
heminghao2008 发表于 2011-5-24 20:43 中药是好药,但生产成注射液我就不喜欢用,生产的工艺,和提纯技术须非常大的改进,不然很明显的不良反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