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zt5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7-30 06:28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安痛定能静滴吗?要注意配伍禁忌,我没见过,也不敢一起用
62
发表于 2011-7-30 14:45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我一***学一次冲一盒安痛定连丹参都冲呢
63
发表于 2011-7-30 15:48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砖家!!!
64
发表于 2011-7-30 16:29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你牛,一般的人都不敢
65
发表于 2011-7-31 19:14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神医 敢用  俺不敢用
66
发表于 2011-8-1 09:53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治病就是在刀尖上干活
67
发表于 2011-8-1 09:54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用药如用兵,他的兵法不同。
68
发表于 2011-8-2 13:02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我是新手,无意中才发现这个网站的,感觉很好
69
发表于 2011-8-2 21:43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药不要掺的太多,特别提醒中药与西药的液体要特别注意
70
发表于 2011-8-2 21:43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药不要掺的太多,特别提醒中药与西药的液体要特别注意
71
发表于 2011-8-3 10:07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安痛定能静滴吗?可怕啊!!!!!!!!!!!!
72
发表于 2011-8-3 23:28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安痛定能静滴吗?
头像被屏蔽
73
发表于 2011-8-5 21: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4
发表于 2011-8-7 13:48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医界强人真多,我算是见识了

不敢这样子玩

俺年轻,伤不起
医**海 该用户已被删除
75
发表于 2012-3-13 19: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6
发表于 2012-3-15 16:24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安痛定能静滴吗?
77
发表于 2012-3-18 23:12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听说以前的老医生有的用过
78
发表于 2012-3-19 12:22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用法用量】肌内注射。成人一次2ml,或遵医嘱。在监护情况下极量为一日6ml。2岁以下:一次0.5~ 1ml;2~ 5岁:一次1~ 2ml;大于5岁:一次2ml。本品不宜连续使用。
79
发表于 2012-3-19 20:32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听说过,但是没用过,一般的基层可能有用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按诊疗常规的,非常危险地
80
发表于 2012-3-20 19:16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只能表示无语
81
发表于 2012-3-21 12:34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赤脚吧。现在的医生谁敢啊。
82
发表于 2012-3-21 16:20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庸医杀人不用刀
83
发表于 2012-3-23 22:14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都是敢死队员
84
发表于 2012-3-24 16:51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有报道庆大霉素混合氨基比林肌注致死的
85
发表于 2012-3-24 19:29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回复 9# 想__拟<br>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6
发表于 2012-3-24 21:42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楼主高见啊!
87
发表于 2012-3-24 22:10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神医!中国刀处有神医!不过此方去掉安疼定应该有人用过,尤其是农村乡医!
88
发表于 2012-3-26 15:37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什么叫出事,肉眼看得出或有症状体征才是吗?很多潜在性的器官系统损害或许在这种用药方法下就已经存在呢?以检查为准。医生的使命不只是救死扶伤,不单是治病,维护健康才是最为重要。
89
发表于 2012-3-26 16:00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兽医,凶凶。。。。
90
发表于 2012-3-26 16:15 | 只看该作者

林可 利巴 VC 地米 安痛定加一起掉 你们敢用吗?

我们倒是敢用,只要到时候出了事情你老人家承担一切的后果就醒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