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yf2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血管]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4-8 18: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了解了解。
32
发表于 2011-4-8 20: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象左室-右房的反流
33
发表于 2011-4-10 09: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好贴!顶一个!
34
发表于 2011-4-10 21: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我也觉得像三尖瓣膈瓣裂
35
发表于 2011-4-10 23: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想看个明白;
今后遇到类似的一定要仔细鉴别,细心
36
发表于 2011-4-11 00: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回复 2# 山水
37
发表于 2011-4-11 16: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看看是什么情况,感觉像是 三尖瓣隔瓣裂
38
发表于 2011-4-12 00: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三尖瓣隔瓣裂?
39
发表于 2011-4-12 01: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学习了,以前没有见过。
40
发表于 2011-4-12 21: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要动态观察才行
41
发表于 2011-4-12 21: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回复 2# 山水

是不是残余分流因为残端的阻挡留入右房的
42
发表于 2011-4-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看了山水老师发的病例,感觉还是象室缺!区别室缺和左室右房通道应该还是看缺损的部位与三尖瓣隔瓣根部之间的关系而不是血流吧!
43
发表于 2011-4-12 22: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室缺的时候三尖瓣与室缺粘连会导致血流入右房吧!
44
发表于 2011-4-13 16: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三尖瓣隔瓣裂?
45
发表于 2011-4-15 22: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回复 2# 山水

学习一下山水老师的看法
46
发表于 2011-4-17 21: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mxiaoqing 于 2011-4-17 21:50 编辑

看3#应该是室间隔缺损术,结合平常工作经验,我认为应该和手术有关系。
47
发表于 2011-4-18 18: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9楼说的有道理
48
发表于 2011-4-19 07: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三尖瓣隔瓣裂可能
49
发表于 2011-4-19 11: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回复 2# 山水
50
发表于 2011-4-19 14: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想看看解以下疑惑,支持楼住。
51
发表于 2011-4-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我是来看2楼回复的
52
发表于 2011-4-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像是三尖瓣隔瓣裂
53
发表于 2011-4-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应该动态观察反流束是右室还是左室来的,感觉是隔瓣裂可能性大,切面太少了!!!
54
发表于 2011-4-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情意山水老师的分析。
55
发表于 2011-4-24 22: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还是不要设置什么权限吧,大家共同学习特别是对于低年资的医生,要是非得回复才得看的话也会回复垃圾的,到时得预览大堆废话才得学到东西。
56
发表于 2011-4-25 23: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回复 2# 山水
57
发表于 2011-4-28 22: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超声心动我们单位做的比较少,看山水老师的分析,学习。
58
发表于 2011-4-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没见过,学习一下,看看山水老师的分析。
59
发表于 2011-5-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三尖瓣隔瓣裂,要不就是左室右房通道
60
发表于 2011-5-30 21: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反流束是怎么回事?

左室右房通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