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宇文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2-1 19:05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初步考虑为接触性皮炎合并霉菌感染,在没有有效的抗霉菌药物和抗菌药物治疗前提下用激素回加重病情,抗霉菌药物和抗菌药物需静滴(效果交好)或口服,此外还要外用。
32
发表于 2005-2-1 19:59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咪唑斯汀与另一种抗过敏药合用。这另一种抗过敏药,最好是二代的,像西替利嗪、左西替利嗪、氯雷他啶或地氯雷他啶。都行。
主要咪唑斯汀对慢性过敏效果挺好的。
我见过很多患两种交替用治疗慢性过敏效果不错
33
发表于 2005-2-1 20:00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是不是霉菌感染,可以查一查真菌啊
34
发表于 2005-2-1 21:03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估计没有真菌感染 查一下就是了 
同意 天使的意见
35
发表于 2005-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谢谢交流,让我学到了不少啊
36
发表于 2005-2-2 22:51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这个看 起来不像真菌感染呀@!
37
发表于 2005-2-3 11:09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38
发表于 2005-2-4 22:59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用药多天了.,..今天发现他手上原来的"老皮肤"已经开始脱掉了,现在感觉不到灼痛了.症状有所好转!呵呵!
39
发表于 2005-2-10 19:46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这是多么好啊!
40
发表于 2005-2-11 11:58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美丽!真的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勇气倍增!
41
发表于 2005-2-11 18:43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也谢谢轩轩呀,是你给了我和大家交流的机会,也很高兴在这里能认识这么多朋友。
希望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祝你新年快乐!
42
发表于 2005-5-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抓痕不太像哦,是不是可以考虑是血管性疾病,用血管扩张剂和激素
43
发表于 2005-6-12 23:21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你用愈裂霜给他擦,我以前见过,用愈裂霜效果很好。
44
发表于 2005-6-13 00:01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丽天使 at 2005-1-26 17:35:
从给的资料看,皮肤干糙,裂痕,渗液,还长期接触碱性洗剂及乳胶手套。

应该是一个长期慢性**引起的皲裂性湿疹。这种慢性皮炎,现又有裂痕,可引起灼痛,而用了那么多药,亦可引起红斑面积增大,

治疗上 ...

同意,建议采用温和保护外用制剂,不主张大面积长期使用激素,可以考虑海普林软膏外用
45
发表于 2005-6-13 13:44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这有什么罕见的?原来我比他还要厉害,晚上都睡不着觉,那时候我平均每天有5个小时是戴着无菌手套的,后来到了别的科,坚持不上手术,两个星期才看出有所减轻,两个月才算完全好了。


[center]edited by 爱/爱=医 on 2005-6-13 at 08:32 PM [/center]
46
发表于 2005-6-13 23:36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我坚持不上手术不是因为我懒,而是因为大家都去了,病房没有人了
47
发表于 2005-6-14 10:0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该患者双手背可见瘀点瘀斑,是否合并其他全身疾病,请指教
48
发表于 2005-6-19 09:53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安隆(曲安奈徳溶液)希望它带给你好运
49
发表于 2007-8-19 22:22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俺考虑是神经性皮炎
50
发表于 2008-1-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行医多年,遇见罕见皮肤病,(附带图片)同行的都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原帖由 lixia12308 于 2005-6-12 23:21 发表
你用愈裂霜给他擦,我以前见过,用愈裂霜效果很好。

我感觉这个办法不错,副作用小,但是可能时间长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