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一条毛毛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4-6 10:54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很好,谢谢
32
发表于 2011-11-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谢谢分享。。。。。
33
发表于 2011-11-13 19:44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有机会尝试一下简便的小方法。
34
发表于 2011-11-13 22:02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骨内压高骨络受阻,换个思路治疗试试
35
发表于 2011-11-15 19:54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千方易得,一笑难求啊
36
发表于 2011-12-31 00:07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回复 1# 一条毛毛虫
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
37
发表于 2012-2-14 20:15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请问楼主,向膝关节的地方能用此方吗。例;本人33岁,几年前骑摩托车受凉。一到冬季就感膝关节发凉,酸困沉不适,无肿胀。阴雨天无不适感觉。夏天用风扇,空调无不适。化验过正常好多法用过,均短期有效,请教可用你的法吗,贴敷何处,膝眼吗。望指点
38
发表于 2012-2-14 20:49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本帖最后由 一条毛毛虫 于 2012-2-14 20:51 编辑

膝关节也可以,但必须找准痛点来贴,否则效差!
39
发表于 2013-3-10 17:43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回复 9# 一条毛毛虫


    请问楼主,药末和白凡士林的比例是多少呢
40
发表于 2013-5-2 18:25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本病属于浮针疗法最佳适应症。当然隔姜灸及发泡疗法也不错,只是就即时疗效、痛苦程度、疗程相比,浮针疗法实为最佳选择。以上意见供参考。
41
发表于 2013-5-2 21:45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为什么不用火针呢  我觉得效果还是蛮好的,一般都能接受。
42
发表于 2013-5-2 22:27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请问用大蒜发泡是否有效,不知楼主是否用过?望楼主能够赐教。
43
发表于 2013-5-2 22:35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回复 9# 一条毛毛虫


试试,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4
发表于 2013-5-4 09:50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都是好方法……。
45
发表于 2013-5-5 10:25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我们这边有用艾灸直接灸,病人感觉很烫的时候就用手把它使劲压熄,也是不易复发,就是几年都还有疤
46
发表于 2013-5-5 17:31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斑蝥、丁香按1:2的比例,打成细末,放在白凡士林中,加热搅匀,晾凉后备用。取一分硬币大小膏药,涂抹在痛点处,24小时后取下,用针把泡挑破,即可。也可用两块胶布,下面的翦一个小洞,然后放上膏药,再在上面贴一块胶布,这样可以控制泡的大小。很多人一次就好了,有的人需要再做一次,间隔时间一般十天左右。分享的太棒了,支持一下!加油!。。。。。。太好了坚决支持,分享了,谢谢。
47
发表于 2014-4-15 00:22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言过其实,参与的肌群那么多,要么分型,要么,不说I啦。
48
发表于 2014-4-15 20:53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斑蝥、丁香按1:2的比例,打成细末,放在白凡士林中,加热搅匀,晾凉后备用。取一分硬币大小膏药,涂抹在痛点处,24小时后取下,用针把泡挑破,即可。也可用两块胶布,下面的翦一个小洞,然后放上膏药,再在上面贴一块胶布,这样可以控制泡的大小。很多人一次就好了,有的人需要再做一次,间隔时间一般十天左右。分享的太棒了,支持一下!加油!
头像被屏蔽
49
发表于 2014-4-18 15: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
发表于 2014-4-22 18:39 | 只看该作者

肱骨外上髁炎的特效疗法

再次顶下,
会留疤吗
51
发表于 2014-6-10 20: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学习了
52
发表于 2014-6-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
54
发表于 2014-9-16 12:22 | 只看该作者
发泡疗法治疗肱骨外上踝炎,效果不是太好!亲自试验。
55
发表于 2015-6-21 18:1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很好,时间太长了,三小时即可,也有起泡的。
56
发表于 2015-6-22 00:4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那么麻烦吧?扎个火针就行了.
58
发表于 2016-1-6 16:21 | 只看该作者
斑蝥、丁香按1:2的比例,打成细末,放在白凡士林中,加热搅匀,晾凉后备用。取一分硬币大小膏药,涂抹在痛点处,24小时后取下,用针把泡挑破,即可。也可用两块胶布,下面的翦一个小洞,然后放上膏药,再在上面贴一块胶布,这样可以控制泡的大小。很多人一次就好了,有的人需要再做一次,间隔时间一般十天左右。分享的太棒了,加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9
发表于 2016-2-22 19:05 | 只看该作者
扎个火针就行了.
60
发表于 2016-2-22 19:4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哦,什么后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