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继续沉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理学讨论] 对于笔误、口误、犯错、遗忘等情况的分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8-18 17:03 | 只看该作者

对于笔误、口误、犯错、遗忘等情况的分析



这孩子有吕布的潜质,看来是饱读古典名著啊,西游记看完了又看三国演义,呵呵。
32
发表于 2011-8-19 07:35 | 只看该作者

对于笔误、口误、犯错、遗忘等情况的分析

大脑反应慢,还没理顺好口先表达了就是口误,讨论什么?哈哈
33
发表于 2011-8-19 09:4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笔误、口误、犯错、遗忘等情况的分析

回复 32# 永远的体会


        酒喝多了也会,哈哈。为什么大脑有时候反应不慢,有时候反应慢?为什么有些人理的顺,有些人理不顺?为什么有些人对有些东西理的顺,对有些东西理不顺?其中皆有道理可循也。
34
发表于 2011-8-19 19:2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笔误、口误、犯错、遗忘等情况的分析

回复 33# 继续沉默


    超版说的非常有道理,看来我理解简单了,我就不举我自己的例子了,让朋友们笑话,我感觉我是中年痴呆的具体表现哈。分享大家的快乐之——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