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小医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3-14 12:22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健康档案就是一堆废纸,啥用也没有
32
发表于 2012-9-10 14:20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我们做做档案也是一分钱没发,前面说要发,后来就没音讯了,钱都被领导吃了 ,但是这样能咋办?
33
发表于 2012-9-18 11:15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钱,都被县局,和镇卫生院吃喝了,我们,毛都没有
34
发表于 2012-9-19 14:10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我们这里发放了,每人8元左右
35
发表于 2012-10-2 16:00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全部弄虚作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这么要求的,根本没体检,非要写上体检信息,你怎么弄?不做假怎么办?年底应该一个人25元,只给我们一个人5元,连一个人的工资都不够!还怎么体检?辽宁大连--------------------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6
发表于 2012-10-4 17:52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我们这里免费,所以全是造假。
37
发表于 2012-10-4 19:56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没钱就是作假,上面对下面不说实话,弄虚作假,拿政策欺压村医,钱进了谁的腰包,领导心知肚明,和<---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受限--->有理可讲吗?一片黑暗!!!
38
发表于 2012-10-4 21:23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现在的事啊,实干没人理(上面要的是进度);造假是道理(领导叫这么干);谎报是有理(礼)(谎报多了领导也发财啊);guojia是亏理(农民个个怨);咱们乡医更是没人理!!!
        山东菏泽
39
发表于 2012-12-16 20:41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广东韶关也没有拿到一分钱,做到要死
40
发表于 2012-12-17 16:25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档案的经费哪里去了呢?

我们这没那么惨,可以用2个字一般还好来形容健康档案的经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