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zg13855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资讯]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2-4 21:57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我们这里貌似没开始呢,估计涨不了。
32
发表于 2011-2-5 08:25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还不如没有。。。。。
工作量大了,钱也没见涨
33
发表于 2011-2-5 09:38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还没实行绩效工资
34
发表于 2011-2-5 11:23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很不满意,下乡多,加班多,**多,工薪少。
35
发表于 2011-2-5 16:28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扣我们工资40%发绩效,怎么没人说啊
36
发表于 2011-2-5 23:35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福建省这次全部加工资,我们县一个月+两百多,扣税完也才一千四五,我堂妹刚毕业在乡镇交中学基本工资都有一千五六,我都干三四年了,医生还不如教师词!
37
发表于 2011-2-6 03:0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我们这里也开始实施了,但是就不知道能加到多少
38
发表于 2011-2-6 09:07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绩效是画饼充饥吧,目前我们这全都是民营了,工资还不如小工呢。看哪个愿意自己的小孩以后做医生
39
发表于 2011-2-6 13:55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每个月看到工资卡上面504那几个数字,我心寒呐!!!
不知道我到底是医生还是农民工,也许连农民工都不如!!!
40
发表于 2011-2-6 15:22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什么绩效工资啊!不还是拿着自己长工资的部分来给领导发办公经费吗?
41
发表于 2011-2-6 16:52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怎么可能会增加呢,工资政策只补300元/月,其余的工资医院自己解决,药品零利润,拿什么解决,还有办公开支,招待上级检查等各种费用。年底据说会有10000左右的绩效工资,可平时怎么生活,再说一年总共也不过20000元左右,这乡镇医生还要干什么。支持[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医改,不过指的是私立医院多崛起,让公立医院全TM关门……
42
发表于 2011-2-6 17:59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不满意!我们没有实行绩效工资,财政根本就不给一分钱!自己发点钱,别人还不批!因为是公立医院!
43
发表于 2011-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回复 30# ding123


    没涨
44
发表于 2011-2-7 06:01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我们这里没有长,奖金也没了,还65%开,夜班费4元(15个小时)
45
发表于 2011-2-7 09:58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雷声大雨点小  没希望涨啊
46
发表于 2011-2-7 21:5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医改把我们这些基层医护人员害惨了,我们内科、药房、门诊护士、化验室、从医改以来几乎没休过假,就是值班费还要从绩效里扣回去,更别奢望有节假日补助了。而且药品所谓零差价也变味了,现在给医院的价格和当初我们的零售价一样了,医院还没有选择药品厂家权利,配送药品需要很长时间,现在我们退热药品只剩下复方氨基比林和百服宁了,缺的药品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配送来,以前需要的药品打个电话就能送来。还有本地糖尿病患者,使用的胰岛素是诺和的,现在要进药不知道会发哪个厂家的,如果是别的厂家的,在本地是根本使用不了的,以后糖尿病慢病管理就别开展了。而且现在忙门诊都来不及了,哪有时间管理健康档案啊。
47
发表于 2011-2-8 10:2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工作量增加了。但工资反而下降不少。很不满意哟
都他M的医改惹得祸。饱者更饱饿者更饿
48
发表于 2011-2-8 13:5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会涨吗???
当然不会
49
发表于 2011-2-8 15:07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没有绩效中,省级二甲综合中医院。各地各医院的解读也不尽相同啊,还是个不明确的东西……
50
发表于 2011-2-8 16:35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不满意,医院成为盈利单位,没有创收就没有奖金,病人会遭殃的
51
发表于 2011-2-8 17:06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我们这还没有实行。
52
发表于 2011-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相当不满意
根本就没有区别
没有涨一分钱
53
发表于 2011-2-8 20:45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还没有消息,增加了也没有几个钱的,失望了,整天提心吊胆的,都有不敢干这行念头了
54
发表于 2011-2-9 08:22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都没动静,不知道什么时候绩效
55
发表于 2011-2-9 12:18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工资差不多,可工作量大多了,还老是受到不礼貌的言语对待。
56
发表于 2011-2-9 15:08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还没有开始搞的,应该快了吧
57
发表于 2011-2-9 15:3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什么是绩效?好经都被领导们念坏了
58
发表于 2011-2-9 15:53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还没实行,但听别人手是积怨工资!
59
发表于 2011-2-9 15:59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目前对基础医院是重大打击,然而药品价格混乱的应该是县市级以上的医院,对基层医务工作者心理负担过重,很多都希望转行,希望上一级能够及时调整。
60
发表于 2011-2-9 17:24 | 只看该作者

实行绩效工资后你的工资增长多少?工作量增加多吗?劳酬相符吗?

实行绩效一点都不满意,钱没有以前的多反而少了不少,事还是一样的做,真是想不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