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sdx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3-1-4 10:28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首选阿奇,静滴5-7天,停3天,再口服5天。
152
发表于 2013-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支原体抗体IgM(+)持续发热选红霉素,否则选阿奇。,
153
发表于 2013-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用阿奇加B6吧
154
发表于 2013-1-9 14:04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首选阿奇霉素
155
发表于 2013-1-9 15:58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学习了,看了大家的回复,我滥用了。
156
发表于 2013-1-10 10:2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阿奇胃肠反应较重,体验过
157
发表于 2013-1-16 23:56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阿奇霉素配合中药制剂,效果显著
158
发表于 2013-1-19 21:1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回复 1# sdx2000


    首先选择阿奇霉素
159
发表于 2013-1-21 21:4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我倒没听说合用6542的
160
发表于 2013-1-22 23:0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罗红霉素口服治疗支原体疗程多久,应怎么吃?
曾以阿奇3天罗红4天口服治疗,连服四周,停药一月后复查支原体,为640,与治疗前一样,无好转。仍有剧烈活动后咳嗽症状。
另一医院儿科告知患儿连服罗红治疗28天,患儿四岁。两家医院都是三甲儿科医生!
161
发表于 2013-1-23 01:08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我们也一样,关键是疗程问题,你们一般怎么个方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62
发表于 2013-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好像国内南北方教授都有争议   我们一般6个月以下孩子用红霉素---6个月以上孩子用阿奇,用5天 停2天  序贯疗法 4周复查
163
发表于 2013-2-6 01:28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回复 30# xupeng56


    现在不主张联合配药静脉点滴。
164
发表于 2013-2-10 16:0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基本上都是使用阿奇霉素枸橼酸二氢钠的多,但本药新农合不能报销,要病人签字同意自费才能用,在点麻烦;静脉用红霉素能报销,但胃肠道反应过大,病人难以承受。
165
发表于 2014-3-31 15:1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治疗支原体感染选择阿奇或红霉素,感染重先静滴,后口服序贯治疗,一般用3停4,连用3个疗程。成年支原体可选择奎诺酮类,耐药者选择多西环素(8岁以上患儿)、米诺环素
166
发表于 2014-3-31 16:04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阿奇霉素用的多
167
发表于 2014-4-19 16:5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常用的乳糖酸阿奇,饭后用药,滴慢点可减少胃肠道反应,,什么药都没加,也没发现太大反应。
168
发表于 2014-4-28 21:2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小儿支原体感染常用静脉注射药物。。。。。

经常用阿奇霉素,市场品牌较多,效果还可以。
169
发表于 2014-5-2 21:19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阿奇霉素了。
170
发表于 2014-5-10 22:5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阿奇霉素了 嘻嘻
171
发表于 2014-5-10 23:09 | 只看该作者
选用阿奇,注意剂量和滴速
172
发表于 2014-5-16 15:51 | 只看该作者
首选阿奇霉素,次选克拉霉素、阿奇霉素口服、胃肠道反应大主要表现恶心呕吐、胃部疼痛、个别患者血管疼痛、建议稀释浓度不能太高适度滴速、必要时前一组输入VB6减少胃部不适、
173
发表于 2014-5-16 16:01 | 只看该作者
用阿奇霉素 5至7天,就是就是胃肠道副作用大,
174
发表于 2014-5-16 19:49 | 只看该作者
首选 红霉素,但有些胃肠反应大,遇到很多例,但加了6542后,胃肠反应几乎消失
175
发表于 2014-5-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阿奇霉素静脉用药效果较好
176
发表于 2014-5-18 16:12 | 只看该作者
阿奇 好啊 个人爱用阿奇 效果明显
177
发表于 2014-5-28 10:2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红霉素,小儿基本上不用阿奇。它半衰期长
178
发表于 2014-5-29 20:1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是用阿奇多。
179
发表于 2014-6-5 20:12 | 只看该作者
发热用红霉素,不发热用阿奇
180
发表于 2014-6-12 01:0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用阿奇的多.不知今年综合药敏是哪个药最敏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