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dd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是黄体囊肿还是巧克力囊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2-7 18:28 | 只看该作者

是黄体囊肿还是巧克力囊肿?

个人考虑黄体囊肿可能,建议随访复查
32
发表于 2011-2-7 18:30 | 只看该作者

是黄体囊肿还是巧克力囊肿?

个人考虑黄体囊肿可能,建议随访复查
33
发表于 2011-2-7 22:52 | 只看该作者

是黄体囊肿还是巧克力囊肿?

支持黄体囊肿可能,
34
发表于 2011-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是黄体囊肿还是巧克力囊肿?

囊内透声好,应该不是巧克力囊肿,像是附件囊肿的多
35
发表于 2014-12-9 05:23 | 只看该作者
后来黄体血肿破裂了?
36
发表于 2014-12-9 05: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给个答案呵,巧囊开始也如此
37
发表于 2015-1-20 22: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黄体囊肿  建议复查~~~
38
发表于 2015-1-21 20:45 | 只看该作者
不怎么像巧克力囊肿
39
发表于 2017-3-29 14:5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考虑黄体囊肿可能,建议随访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