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后宫三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11-2-27 18:35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感觉很好过的样子..为什么我们医院那么多400+的。。。。
212
发表于 2011-2-27 20:24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本贴收到10朵鲜花
说的好,顶一下啊
213
发表于 2011-2-27 21:00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非常感人的故事,我也和你一样,兄弟,pass才是硬道理,神马不是浮云!
214
发表于 2011-2-27 21:00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非常感人的故事,我也和你一样,兄弟,pass才是硬道理,神马不是浮云!
215
发表于 2011-2-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非常感人的故事,我也和你一样,兄弟,pass才是硬道理,神马不是浮云!
216
发表于 2011-2-27 21:02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我的网络问题,刷屏了,请***帮我删除,谢谢!@
217
发表于 2011-2-27 23:15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我已经4进宫,我看书从头到尾没头绪,所以拿起来都不知道怎么看,考了几次了还是没过,我都想放弃了,我有1年都不参加了。今年要不要参加还考虑,真的好怕
218
发表于 2011-2-28 16:24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写得很好  辛苦了。
219
发表于 2011-2-28 16:3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楼主是个有毅力和想法的人,我会向你学你,去年我考了330,对我来说也是晴天霹雳。我相信你的努力是值得的,你的女友离开你是件好事,连这点艰难都不能陪你度过,不能给予你包容的女友,不要也罢,希望你很快就会遇到一个更加懂你、支持你的人。
220
发表于 2011-3-1 00:31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经历值得学习,放弃那么多的诱惑,更令人钦佩!
221
发表于 2011-3-2 14:2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看了,感慨良多, “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现实中有多少人能够理解从医者的辛酸呢? 执业医师证,更像个敲门砖,有了这个敲门砖,虽说不上一飞冲天,但也会拥有一片更宽广的天地!!!!    努力吧,拼搏吧!!!!
222
发表于 2011-3-2 15:26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真的很敬佩你,支持一下!!
223
发表于 2011-3-2 22:12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写的很客观和真实,像你学习
224
发表于 2011-3-2 23:2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是啊,***未成功,同志都努力啊,感同身受。
225
发表于 2011-3-7 19:25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太辛苦了呵呵
226
发表于 2011-3-7 22:16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我明年考试啊!感谢楼主的分享,有失必有得!
227
发表于 2011-3-8 12:33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我今年考执业希望能一次考过!
228
发表于 2011-3-14 00:20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谢谢 有用啊
229
发表于 2011-3-14 00:55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同感!!! 要坚持,坚持,坚持
230
发表于 2011-3-14 07:4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恩,楼言值得大家学习。
我是2009年参加执医考试的,上海这里的医院规定,执医得一次性通过。没通过,就得卷铺盖回家,我们拼命地看书,白天上班,晚上躲在上海大学教学楼看书,最终大部分都过了,压力太大,庆幸的是我们顶住了,得以站稳脚根。
231
发表于 2011-3-14 18:2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谢谢楼主的宝贵经验,我今年考,努力再努力!
232
发表于 2011-3-22 21:26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我今年也是二进宫了,也决定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看了楼主的心得,感触颇深,顶!顶!顶!
233
发表于 2011-4-2 10:3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是要认真看书的..我也要努力
234
发表于 2011-4-2 12:22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本人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中专生,我的成功经验是看人卫指南,做历年真题,理解它,看透它,看书真的比什么都有重要,我的成绩481
235
发表于 2011-4-2 12:31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其实我不是医生 = =
236
发表于 2011-4-2 22:3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顶你了三千,哈哈。
237
发表于 2011-4-21 22:48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学习楼主!
坚持,坚持,坚持!!
238
发表于 2011-5-8 10:37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努力在平时  努力在平时 天道酬勤   不管是工作还是考试  .........
239
发表于 2011-5-8 17:33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再接再厉希望自己能够通过,
240
发表于 2011-5-9 17:37 | 只看该作者

从307到426,一段医考史,两行辛酸泪!(想通过考试的进来,狂送鲜花)

恭喜你通过最严苛的考试,接下来路漫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