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uoluosuos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1-14 15:04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现在什么药物都可以引起过敏   没有不过敏的药物了 个人的体制差异    我还遇到过盐水过敏的!
32
发表于 2010-11-14 21:10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目前没有遇到过,但确实万事皆有可能
33
发表于 2010-11-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碰到过ATP过敏的,表现为胸闷、头晕。
34
发表于 2010-11-14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COA要皮试。ATP 和RI 说明书有过敏反应(这两个药过敏反应很容易发生,很多医院内部都编书提醒了)
35
发表于 2010-11-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什么药都会过敏的可能!
36
发表于 2010-11-15 20:55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暂时未遇见过,不过一切皆有可能
37
发表于 2010-11-20 17:41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ATP和辅霉A都容易过敏
38
发表于 2010-11-29 00:41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我也碰到ATP过敏气促
39
发表于 2010-11-29 01:57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能量合剂过敏的在临床上很常见。ATP、RI、COA过敏都比较常见
40
发表于 2010-12-11 21:1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我这几天就遇到了:一80岁男性本身青霉素过敏,输5%葡萄糖100ml、肌苷0.6、ATP40mg后3分钟不到出现咽喉辣痛,呼吸困难…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1
发表于 2010-12-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我这几天就遇到了:一80岁男性本身青霉素过敏,输5%葡萄糖100ml、肌苷0.6、ATP40mg后3分钟不到出现咽喉辣痛,呼吸困难…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2
发表于 2010-12-14 13:40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吃东西都过敏。还药物。不用问了。支持什么药都可能过敏的说法。地米都过敏。大惊小怪
43
发表于 2010-12-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我们现在能量,就是几个维生素,电解质。过敏和输液反应怕了
44
发表于 2010-12-14 14:25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太多药在一起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5
发表于 2010-12-14 14:2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太多药在一起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6
发表于 2010-12-14 14:2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太多药在一起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7
发表于 2010-12-15 20:10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胰岛素比例有点大,滴速快的话弄不好是低血糖
碰到过vitC过敏的,不知道还能吃什么菜呢!!!!
48
发表于 2010-12-22 12:22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到底是不是过敏啊,有可能是输液反应啊     一切皆有可能
49
发表于 2010-12-24 16:1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没碰到过,学习了。
50
发表于 2010-12-29 17:17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这样配伍没有问题啊
51
发表于 2010-12-29 21:1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辅酶A和胰岛素过敏的机会很大,而且现在用胰岛素前要皮试的。至于ATP过敏我倒没见过。
52
发表于 2010-12-29 21:3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没碰到过,但听说过葡糖糖过敏的。(25%葡糖糖)
53
发表于 2011-1-2 17:23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这样的过敏没有碰到。。。
5%GS 250ML+ATP 40MG+COA 100U+RI 4U   这样的用法是组成极化液呢还是什么原因?
5%GNS和能量合剂是有配伍禁忌的,或是3:2:1(5%GS+0.9%NS+1/6mol/L乳酸钠)于能量合剂也是配伍禁忌的。。
患者在应用这组液体后病人是真的输液反应,还是过敏反应?需要确定。。。。
54
发表于 2011-1-19 19:06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我认为一旦药物太多,混合在一起就会存在问题!
头像被屏蔽
55
发表于 2011-1-23 10: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6
发表于 2011-1-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据报道,ATP有过敏的人。
57
发表于 2011-2-6 22:08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尽管没有出现相关的过敏,但是能量合剂本来的作用不确切,胰岛素,ATP,辅酶A都有过敏的可能,建议不用
58
发表于 2011-2-8 11:22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有人胰岛素过敏,但具体原因不知道
59
发表于 2011-2-10 09:24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没碰到过,但是我觉得胰岛素可以加能量合剂吗?
60
发表于 2011-2-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这组能量合剂过敏,你碰到过吗?

注意RI是不是够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