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鬼叫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25 09:3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这个说的很道理,LZ你的标题是故意弄的引人注意的吧~~
32
发表于 2010-7-27 01:3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一般病人的用药,液体,我从来不要护士管。 肾上腺素,缩宫素,阿托品,地米的安颇瓶都差不多,每次我加药之前一定会仔细看清楚上面的字。抽到注射器里,然后左手拿着安颇瓶,右手拿注射器,在注药之前,我还要看一遍。 这是一个我从实习开始就养成的习惯,坚持了4年。。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3
发表于 2010-7-27 23:5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不能愿人家 ,在手术室里面麻醉师是最高领导者,不能说人家用什么你就用什么。再说了 ,缩宫素很像地米,你每用一种要必须自己亲自看清楚。

34
发表于 2010-7-28 07:4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一般我们给药的时候收是自己给病入药的  我们一定要看要药品名字在给药
35
发表于 2010-7-28 15:3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最好把药物贴上标签啊!
36
发表于 2010-10-11 16:0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剖腹产要特别小心,反正小孩没出来用药一定好认真核对的.其他手术也一样要认真核对
37
发表于 2010-10-1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我在麻醉过程中用的药一定要是我亲眼看过的 或者是我自己抽的
38
发表于 2010-10-12 21:3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和地米相似的药太多了,照你这种说法都不要用了吗?作事要认真,马虎是肯定要出问题的!
平凡医者 发表于 2010-7-12 20:19



    马虎是肯定要出问题的!
39
发表于 2010-10-13 17: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真的是低级错误
40
发表于 2010-10-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回复 4# 妞妞妞妞


    促进肺成熟
41
发表于 2010-10-14 17:0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又是一次医患事故
42
发表于 2010-10-14 21:3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標題黨啊,路過
43
发表于 2010-10-17 01: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剖宫产术中为什么要用地米?为什么要听妇产科医生的?术中用药是护士给,怎么成了麻醉医生给药?如果术中发生羊水栓塞,10mg地米就能预防?
44
发表于 2010-10-17 23:2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很多人不管是什么情况,动不动就地米下去了,管它有效没效,反正有个心理安慰。
45
发表于 2010-10-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抽错药 和**有什么关系、
46
发表于 2010-10-19 13: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我进修是还有实习生把副肾当**给药的 一定要三查七对 最起码三查三对要执行啊
47
发表于 2010-10-23 08: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回复 2# yang20060808


    教训啊
48
发表于 2010-10-23 10:0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你自己带教不严,不找原因,怎么能怪地米呢!!!
49
发表于 2010-11-18 20:4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为什么自己给让护士给就行了咱们看一眼她们执行
50
发表于 2010-11-23 21: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我还以为是给地米给出问题的呢~~~
51
发表于 2010-11-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就是个医疗事故,没怨头!
52
发表于 2010-11-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教训,一定要细心!!!
53
发表于 2010-11-25 09: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三查七对  小心谨慎
54
发表于 2010-11-25 09:4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跟地米没关。
55
发表于 2010-11-26 00: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真正值得学习,是好的经验。
56
发表于 2010-11-29 23: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三查七对”要牢记
自己的事情最好自己做
最能相信的还是自己、出了事要自己担啊
57
发表于 2010-12-15 00: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我没怪地米
58
发表于 2010-12-15 09:1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这和地米有什么关系呢 主要是药物给错了 并不是地米造成的。
59
发表于 2010-12-15 09: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缩宫素有促进宫缩的作用,麻醉后用缩宫素强度会减弱,是否是缩宫素引起的孩子死亡还不能定论。平产的最后阶段,宫缩会很强和频繁也没有造成孩子的死亡。到底是什么原因尚须进一步求证。我们医院缩宫素是护士专用,和**品不在一个地方。
60
发表于 2010-12-15 14:4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剖宫产给**的教训(事实)

谨慎小心是对患者负责
更是对自己负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