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公告]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4 15:46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媒体就喜欢跟我们医务人员作对。把社会的矛盾转嫁到我们身上。
32
发表于 2010-7-4 15:52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33
发表于 2010-7-4 16:25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说的好。那些不懂医学的又在装懂,乱报道。医学不是靠死记硬背的,是要靠悟性的。
34
发表于 2010-7-4 16:36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第一站,就算你知道了所有的题目的题号,但是你也不知道你自己能抽到第几号题,也是都要背的
第二站,也是不知道能抽到第几号提,而且还有3个考官的3对1的监考,看着你的操作还不时的提问
第三站,抽签就不用说了,还是3对1的考试模式,3个考官的目光下你不怯场,考官不问刁钻的问题都不错了,而且答辩这个都没有完全标准的答案,大部分都是要考自己组织语言

这种情况下知道题目又如何?那么多套题就算你背了一半,但是没有抽到你背的又有什么用?
考不过只能怪自己没看好书.这些不是英语4级这种考试.泄什么秘!

我感觉现在很多媒体这些都不把医生当做是人,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说是医疗机构,是医生的不是,更不用提收入的问题了.好像做这一行的人不要吃饭,不要养家一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在国内做这一行的就是只要你出了一点点小小的事故你这辈子就完了.又要不停的看书,不停的考试,工作时的压力又大,科室,医院又要叫创收..还让不让人活了...
35
发表于 2010-7-4 16:46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炒作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