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176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0
|
爱爱医关于医师技能考试及维护医学行业声誉的声明
第一站,就算你知道了所有的题目的题号,但是你也不知道你自己能抽到第几号题,也是都要背的
第二站,也是不知道能抽到第几号提,而且还有3个考官的3对1的监考,看着你的操作还不时的提问
第三站,抽签就不用说了,还是3对1的考试模式,3个考官的目光下你不怯场,考官不问刁钻的问题都不错了,而且答辩这个都没有完全标准的答案,大部分都是要考自己组织语言
这种情况下知道题目又如何?那么多套题就算你背了一半,但是没有抽到你背的又有什么用?
考不过只能怪自己没看好书.这些不是英语4级这种考试.泄什么秘!
我感觉现在很多媒体这些都不把医生当做是人,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说是医疗机构,是医生的不是,更不用提收入的问题了.好像做这一行的人不要吃饭,不要养家一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在国内做这一行的就是只要你出了一点点小小的事故你这辈子就完了.又要不停的看书,不停的考试,工作时的压力又大,科室,医院又要叫创收..还让不让人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