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精品芙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6-22 23:20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32
发表于 2010-6-23 06:1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我和您一样
33
发表于 2010-6-23 08:58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现在不争,以后可没机会
34
发表于 2010-6-23 09:07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争取中、、、
无奈中。。。。
谁又能免俗呢。。。。。。。。
35
发表于 2010-6-24 09:0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2#
发表于 前天 14: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提到生意一词,好好好,原来是一位商人。争名逐利耳。
哎呀你高尚啊,你是不是没有孩子老婆,和老人啊,你不用养家户口啊?不要装纯啊!
36
发表于 2010-6-24 09:1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谁会来事就是谁的!你知道什么一理吗?
有权就是理!都是暗箱操作!呜呼!!
让人心哇哇的凉!
37
发表于 2010-6-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提高自身技术的同时再加入卫生室享受国家补助,就更好了,还是要争。
38
发表于 2010-6-24 16:23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上有政策,我们束手无策
39
发表于 2010-6-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我们这里也是一村多室,现在的村卫生室建设都成了私人的了。不公平呀?
40
发表于 2010-6-28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医改就是夺取俺们生存的权利。
草民又反抗不了—任命吧。
41
发表于 2010-6-29 20:2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多如牛毛
42
发表于 2010-6-30 12:32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入卫生室呀,公共卫生方面共同承担,补助一起分享。
43
发表于 2010-6-30 19:40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我们这儿也一样,心理正窝着火呢,我打算去搞针灸理疗,看谁能管得着我。
44
发表于 2010-7-1 16:3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改变不了别人只好改变自己了,没办法呀。
45
发表于 2010-7-4 10:31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没必要刻意去争,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46
发表于 2010-7-4 12:0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还好,我们村只有我一家!
47
发表于 2010-8-10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不正当竞争,能者上!
现在主管部门不是考查能力,而是注重礼数
48
发表于 2010-8-10 18:1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是啊,注重什么啊,就是讲送礼啦,市里明文规定严格乡村医生准入,新进入的必须助理以上,可是08年就进来两个还没有助理什么都没有的。这也行,现在还不是要开始上班。太假,所以也是现在虽然开始上班但是其他人都不愿意去真正开始的原因之一,人多了更混不下啊。
49
发表于 2010-8-10 23:31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卫生局长是俺儿,我不用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