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77|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22 1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许多地方一村有几家村卫生室,现在正要实行建制一村一室,没被选上的将无[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补助的医疗设施,无公共卫生***,在这场明争暗斗的争夺赛中你去争吧可能付出的比得到的还要多,你不去争吧,人家觉得你没资本,没关系,没能力,对生意也将有一定影响。大家如何看待,请支招?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任科昌88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史金箱+1负责人正愿意让村医们争,惟恐不争,一争他们就捞到好处啦!所以,我们一般不争,是谁就是谁!!!!!!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任科昌888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22 14:13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楼主提到生意一词,好好好,原来是一位商人。争名逐利耳。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22 14:41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没必要去争,他爱给谁给谁去
4
发表于 2010-6-22 14:58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知了
5
发表于 2010-6-22 15:09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楼主是哪的呀?
现在的政策是国家没有明确乡医的地位,地方越改对乡医越不利,这么多年,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医者,非为其治病而乐在其中,实为求其财而入其行。非为治其人而选医,实为欺其人而行医。为医者,为其医必不得其医。为彼医必可人财两全!
医改也罢,不改也罢!钱是有数的,与其给无数老百姓而不能肥其所有,不如一人取了代之而独饱私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0-6-22 15:5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不正当竞争,能者上!
现在主管部门不是考查能力,而是注重礼数。
7
发表于 2010-6-22 16:0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二楼的请问到医院看病不交钱行吗?你能高尚到义务行医吗?影响了病源减少了收入那乡医该怎么生存?
8
发表于 2010-6-22 16:30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因为没有人,我们这里还准备几村一室呢?
9
发表于 2010-6-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这是普遍现象
10
发表于 2010-6-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礼数
谁的礼多就是谁的
11
发表于 2010-6-22 18:24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关注中,我也是需要合并的卫生室之一。
12
发表于 2010-6-22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谁的礼多就是谁的
13
发表于 2010-6-22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要去争
不然效益差很多的
但主要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14
发表于 2010-6-22 19:44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提升自己 改革自己 从自身出发 提高医疗水平 保持良好人缘 你会受益匪浅
15
发表于 2010-6-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提升自己 改革自己 从自身出发 提高医疗水平 保持良好人缘 你会受益匪浅
16
发表于 2010-6-22 20:11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天下乌鸦一般黑,你不挣他挣,到底鹿死谁手,就看谁的利多。
17
发表于 2010-6-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不合也挺好,麻烦事少
18
发表于 2010-6-22 20:16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在医改的大势所趋下,只能从自身做起了!拥有笑傲天下的一招,管他如何改去!
19
发表于 2010-6-22 20:22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如果公平竞争 即使失败我们认
如果暗箱操作 我们不服
但服不服的没用 一介草民乡医 谁在乎?
呜呼哀哉
20
发表于 2010-6-22 20:2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爱他娘的怎样怎样,我就不去和他们挣,我们这里是乡卫生院定的,他把2个最差劲的门诊定了卫生室,**的最好,我的病人不定也比他们多,等着老的斯了不就是咱吗,,嘿嘿,功夫不负有心人
21
发表于 2010-6-22 20:39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我们这村医都要退休了,快没人干了都,我都想转行了。
22
发表于 2010-6-22 20:40 |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0-6-22 20:44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关键是自己的技术水平
24
发表于 2010-6-22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提升自己 改革自己 从自身出发 提高医疗水平 保持良好人缘 你会受益匪浅
一针丁 发表于 2010-6-22 19:44



    呢恩恩
25
发表于 2010-6-22 21:18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先做好自己的  管他干什么  只要你有技术 他就治不了你 因为你有水平  老百姓也是认可你的   万变不离其中
26
发表于 2010-6-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不合,少麻烦
27
发表于 2010-6-22 21:3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先做好自己的  管他干什么  只要你有技术 他就治不了你 因为你有水平  老百姓也是认可你的   万变不离其中
28
发表于 2010-6-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回复 27# 医界布医


    争
29
发表于 2010-6-22 22:23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要去争
不然效益差很多的
但主要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h4409cfl 发表于 2010-6-22 19:08
30
发表于 2010-6-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一村多室的明争暗斗

我一无后台二不想送礼 结果被别人抢了去 而又不愿合在一起受别人左右 于是就跑了出来 不知以后如何 反正很彷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