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acerm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0-7-13 20:05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82
发表于 2010-7-13 20:13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dddddddddddddddd
183
发表于 2010-7-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xvdsvdsvdsvds
184
发表于 2010-7-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vsdsdvdbdf
185
发表于 2010-7-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借您的吉言
186
发表于 2010-7-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精彩
187
发表于 2010-7-13 21:0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太感谢了
188
发表于 2010-7-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看看
189
发表于 2010-7-13 21:12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谢了!!!
190
发表于 2010-7-13 21:1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呵呵
191
发表于 2010-7-13 21:32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多谢
192
发表于 2010-7-13 21:4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回复 3# acermao


    看看哈,谢谢先
193
发表于 2010-7-13 21:48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鄙视坛子里好多标题党,有些资料发了一遍又一遍,还故意起个吸引人眼球的题目。有些呢,吹牛,明明没有09年正题,偏要挂上09。有些题目更是只到2005年,也不写清楚,浪费大家宝贵时间,要知道太早的题目考试的重点和考纲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发帖厚道点!写清楚标题!
194
发表于 2010-7-13 22:01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95
发表于 2010-7-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96
发表于 2010-7-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97
发表于 2010-7-13 22:07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98
发表于 2010-7-13 22:08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199
发表于 2010-7-14 13:26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鄙视坛子里好多标题党,有些资料发了一遍又一遍,还故意起个吸引人眼球的题目。有些呢,吹牛,明明没有09年正题,偏要挂上09。有些题目更是只到2005年,也不写清楚,浪费大家宝贵时间,要知道太早的题目考试的重点和考纲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发帖厚道点!写清楚标题!
支持楼上的朋友!!!!
200
发表于 2010-7-14 15:23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看看
201
发表于 2010-7-14 15:36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谢谢
202
发表于 2010-7-14 15:40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203
发表于 2010-7-14 16:41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好医生们,冲吧!大家都过关!
204
发表于 2010-7-14 20:54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灌水?
205
发表于 2010-7-14 21:19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6
发表于 2010-7-16 10:42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207
发表于 2010-7-16 12:25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谢谢
208
发表于 2010-7-16 12:58 | 只看该作者

【【【【【【【 快点看吧!希望你今年400分】】】】】】】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