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嗯嗯,很不错。注意安全,辛苦了!! 富祥 发表于 2010-5-29 12: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根据《执业医师法》你执业地点是你的卫生室,你出诊输液算不算异地执业? xxf2108204 发表于 2010-5-30 23: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干的很好,装修没什么大用,病号多不多不在装修上,注意点安全,使劲赚钱吧 艾司唑仑 发表于 2010-5-29 17:1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把那水泥路修好来啊! 零度的夏天 发表于 2010-6-1 10:2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这么多出诊啊!我现在一般都难得出诊了,出事了就麻烦了,就怕万一啊!!! hql7001 发表于 2010-6-1 23:0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