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y-dan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9 12: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手术加,注射
32
发表于 2010-5-20 11: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混合痔嵌顿并血栓形成,手术治疗,不手术,可服止痛如神汤,并中药坐浴
33
发表于 2010-5-20 18: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环状混合痔,最好手术治疗,
34
发表于 2010-5-20 20: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修正一下
    混合痔内痔脱出嵌顿,合并有感染及血栓形成,是不能使用消痔灵的。这是禁忌证了。PPH也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建议还是用外拨内扎术配合使用抗生素及中药(中药内服、坐浴)。
35
发表于 2010-5-20 21: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首选手术治疗
36
发表于 2010-5-21 12: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环状混合痔,手术治疗为首选
37
发表于 2010-5-21 15: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环形混合痔脱出应手术治疗为好,外拨内扎术,留好皮桥,术后配合中药熏洗防止肛缘水肿。
38
发表于 2010-5-22 17: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急性崁顿混合痔   急诊手术  外剥内扎
39
发表于 2010-5-27 2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最好是手术治疗,病人应该知道利弊啊。PPH代价太高了,一般的患者是承担不起医疗费用的,我们祖国的肛肠医学博大精深,何必选择外国人的东西。
如果患者坚决保守治疗就中药坐浴和口服通便的药物治疗吧
40
发表于 2010-5-28 17: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疮该怎样治疗

外剥内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