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lsg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8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回复 1# clsg64


    这么少啊
32
发表于 2010-5-8 15:53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一个月的工资不够孩子的奶粉钱!乡医的前途.............!!!!!!
33
发表于 2010-5-8 20:42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很造业啊
34
发表于 2010-5-8 21:16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太少型的,不好干了
35
发表于 2010-5-10 13:15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3000元?你等吧。一年3万的收入也不过养家糊口。能过上好日子吗?这行赚钱的都是黑心的,吹牛造假的。真做乡医的都是穷人
36
发表于 2010-5-10 13:20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50元,————80元。
37
发表于 2010-5-10 14:40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1_166:}回复 1# clsg64


    {:1_166:}
38
发表于 2010-5-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五一节刚过,该涨工资了吧。这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讲话。
39
发表于 2010-5-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可怜
40
发表于 2010-5-10 20:51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你们都说,少得可怜,到底是多少,能说吗,我们到现在还是个体的,还没有一体化,所以也没有乡村医生的工资??????????????????????
41
发表于 2010-5-10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拿到3000
42
发表于 2010-5-11 15:59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300000元
43
发表于 2010-5-13 12:40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呵呵,不会太高了,我们这昨天开会准备新一轮的搞了,估计能生存别饿到肚子就不错了。  到时候再投票吧!但愿能高点。
44
发表于 2010-5-13 13:12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500元,烟钱是够了,可生活该咋办呢?
45
发表于 2010-5-15 09:34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不少了,人家看着赏,农民是最低层得人,,乡村医生是地低下的人,不入层,。
46
发表于 2010-5-15 09:35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47
发表于 2010-5-16 11:41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希望政策能给我们带点好处吧
48
发表于 2010-5-17 12:54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唉!!!!!!!!!!!
49
发表于 2010-5-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我对儿子说:你长大了做什么都行,只是不能做医生。虽然我是一个医生
50
发表于 2010-7-7 18:47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乡医工资收入

8000一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