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06zq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2-19 20:26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课本上是2-3小时,实际工作中貌似没人去放。
32
发表于 2010-12-20 17:46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没注意过
学习了
33
发表于 2010-12-21 13:33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回复 1# 06zqh


    2,3十分钟放一次吧,其实只要气囊不是特别饱,一般手术没事的。最好术前把套囊上涂点利多卡因凝胶之类的,既能减少插拔管**,又能减少对气道的损伤
34
发表于 2011-3-13 16:05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为什么要放气呢?偶还不是很明白个中原理,还望前辈们指教为谢啊!
35
发表于 2011-3-17 19:43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把气囊打小点,可以不用放气啊
36
发表于 2011-3-17 21:02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1小时放一次
37
发表于 2011-5-16 18:40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2小时吧!
38
发表于 2011-5-17 15:08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两小时放一次!五分钟就可以!
39
发表于 2011-5-1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如果手术时间长了,超过1小时最好是放一下。
关键是不能把气囊打得太饱,只要不漏气就行了,具体靠自己平时多去体会!
一般把握适当的话,病人苏醒后是没有什么不适的。
40
发表于 2011-10-25 05:11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手术中很少放气囊,ICU长期带管需要每6小时放气一次,10~15分钟
41
发表于 2011-10-25 22:08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这个还真没注意过,学习了,以后注意
42
发表于 2011-10-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这个还真没注意过,学习了,以后注意
43
发表于 2011-10-26 01:11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我也没放过,呵呵,以后注意
44
发表于 2011-10-26 01:13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教科书上是两小时
45
发表于 2011-10-30 20:24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从来没注意过这方面的东西,学习受教了。以后要注意了!!
46
发表于 2011-10-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全麻时气管插管的气囊应该多久放气一次?

我也没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