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sp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3-11 22:12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碘伏酒精都可以
z****h 该用户已被删除
32
发表于 2012-3-13 08: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
发表于 2012-7-28 20:4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现在临床上基本上都用安尔碘了,,
34
发表于 2012-8-16 19:05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用0.5%安多福
35
发表于 2012-8-28 21:08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我们医院使用安尔碘,不用碘伏了,更不用酒精了,用安尔碘消毒一遍就好了
36
发表于 2013-5-5 17:5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部位消毒你常使用以下哪种方式?

碘伏直接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