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杏林之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6-26 19:21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手里有粮,心中不慌。
32
发表于 2010-7-5 17:24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不是道
33
发表于 2010-7-5 17:32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万事开头难,
34
发表于 2010-7-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年轻的乡村医生,时刻准备着改行,
35
发表于 2010-7-22 19:39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乡医{:1_160:}
36
发表于 2010-8-1 21:58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37
发表于 2010-8-2 06:00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药品零差价?忽悠人的,我们社区就是药品零差价,大概一共三百多种药品吧,其中二百多种都是不常用的,我们社区根本没有,我们社区有的也就一百种。现在很多常用药物都不是零差价,很无语啊。
38
发表于 2010-8-5 22:24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回复 1# 杏林之春


    唉 看着办吧
39
发表于 2010-8-10 14:55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零差价我们这里已经实行5个月了,问题太多了简直说不清楚。
40
发表于 2010-10-11 11:18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回复 40# 邢显策


    我们这里已经实行了10天了,我感觉我这里太冷清了
41
发表于 2010-10-22 19:39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国家的政策有好的一半,也有坏的一半,顾此失彼。如果我无路可退,我会做***。但是**了这么多年的医生,对医疗事业有深厚的感情,我不会丢掉它。
42
发表于 2010-10-24 15:28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开始准备后路,随时准备撤退啊,这块阵地有啥可留恋的。
43
发表于 2010-10-25 14:01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11月1日正式开始,具体待遇没说。迷惑中··········
44
发表于 2010-11-5 21:37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药价会更高。大夫会更穷了,老百姓会更加恨大夫了。
45
发表于 2010-11-11 07:43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零差价还是有空间的,不过我这一直没有,被头砍了
46
发表于 2010-11-19 11:13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如此医改,我们真的无语,乡镇医院何时才能真的从工资的忧患中解脱?国家的政策是好的,可到了地方财政这里就是没钱,我们的出路到底在哪?
47
发表于 2010-12-6 16:56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要另辟蹊径,
48
发表于 2010-12-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这个政策还有点用,部分药价真就降了。可是我们的利润也更低了。
49
发表于 2010-12-22 14:41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感觉对医药公司有利,所以留守待遇会升高,有利可图
50
发表于 2010-12-23 22:29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乡医又要解体了
51
发表于 2010-12-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不会吧乡医饿死吧?总的有个说法吧
52
发表于 2010-12-30 15:32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只要是还收患者的钱,那就好办,除非医药费全免
53
发表于 2011-1-25 20:59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25楼说得好,乡医大罢gong,全国人民团结起来
54
发表于 2011-1-27 10:39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zf对医改的扶持会越来越好,对老百姓的实惠越来越好,但是这并不是针对乡村医生,起相关配套政策也会***,虽然很难,但只是过渡期。在这期间,可以发挥各自的所学特长,开展特色医疗,,以避免以药养医的局面,
55
发表于 2011-1-30 20:30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内行还不知道吗即使是零差价,厂价比批发价差几倍甚至几十倍
56
发表于 2011-2-18 17:25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看病贵贵在县级以上医院,医改却让县级医院病房爆满,乡医打死了
57
发表于 2011-2-20 21:00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医改是好事,但这么改的路还是不对,我想大家都能感觉到。
原因是什么呢?看看主导利益权利的天平是偏向哪方。
58
发表于 2012-5-20 15:28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乡医早晚被挤下历史舞台
59
发表于 2012-5-22 16:31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医改没有错,错的是执行过程当中谁来想想我们基层医生的生活呀!没有办法了所以我现在就在***
60
发表于 2012-8-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药品零差价消瘦你会选择改行或者***吗

支持25楼说的.最好联和起来一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