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mcd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5-11 16:03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看执业环境吧,有时候会有点尴尬。
62
发表于 2010-5-11 20:22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我是小诊所的妇科医生,,,
我的病人都是朋友介绍的....
还有就是**比较多...性病比较多....
63
发表于 2010-5-15 16:2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谢谢分享
64
发表于 2010-5-16 10:4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当然可以搞妇产科啊!我就是个例子!现在大城市我只要男的妇产科医生的!毕竟精力,体力,和对突**况的承受力都比较强的!
65
发表于 2010-5-16 11:1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我觉得可以,只是有许多的人不认可,尤其是小地方
66
发表于 2010-5-16 18:5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可以搞妇产科吗?

男人为什么不可以搞妇产科呢?我在进修的时候,我们医院的妇科专家就是男的,经常给我讲课,带我们查房,给我们指导临床治病的经验,。男的妇科医生,不但搞妇科搞得好,搞的细心,搞产科也搞的认真,所以患者朋友不要以为是男性妇科医生而感看病羞耻,那就大错而特错了,你错了一位负责人的男性妇科医生,所以不要为之而感到看病难看,羞耻等现象。只有正确面对事实,才是正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