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清咽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25 02:50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百块大洋呀!如果把它换成一分钱的硬币也够数一阵子了,大家每天晚上睡前都拿出来数几次.
-----------------------
32
发表于 2009-12-25 02:51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百块大洋呀!如果把它换成一分钱的硬币也够数一阵子了,大家每天晚上睡前都拿出来数几次.
-----------------------
33
发表于 2009-12-25 02:52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百块大洋呀!如果把它换成一分钱的硬币也够数一阵子了,大家每天晚上睡前都拿出来数几次.
-----------------------
34
发表于 2009-12-25 16:50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百元,太多了,孩子老婆老人一家一个月怎么花得完啊,还可以剩下些存款啊!!!!!!!!!!!!!!!!!!!!
35
发表于 2009-12-25 16:53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老子辛辛苦苦的考那个执业医师证值为100块?真TMD混球
36
发表于 2010-1-24 20:55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百元,太多了,孩子老婆老人一家真的花不完,还可以剩些存款的, 拿到别的地方能找开吗,好换开花!
37
发表于 2010-1-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以后会改善的。
38
发表于 2010-1-24 22:49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一步一步来,面包总会有的。。。。。。。。
39
发表于 2010-1-24 22:49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太好了,不知道浙江的村卫生室的执业医师也能入编,但乡村医生的100元每月补贴太低了,更多的是象征性的。说到底还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对乡村医生的冷漠和不重视
40
发表于 2010-1-24 23:07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乡村医生的待遇 就别想啦 这辈子!!
41
发表于 2010-1-25 19:43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呵呵!100真是太多了,我现在还没见过100是什么样的钱呢,[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真是太看得起乡医了
42
发表于 2010-1-25 22:08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要是让前辈的赤脚医生知道了不得嫉妒死
43
发表于 2010-1-26 08:47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逐步摊开......”这是官场用词频率较高的一个词,逐步?中间可能需要10年、20年、甚至遥遥无期,中国的文字很让人费解。
44
发表于 2010-1-26 11:01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回复 12# zhaolei810228


    朋友你是山东哪里的,我是淄博的?
45
发表于 2010-1-26 11:02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我的天啊  100元啊 。
和乡镇卫生院一起管理?
你们那里乡镇卫生院 每人一个月就是100元么?
46
发表于 2010-3-12 09:51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乡村医生,你妈喊你回家收菜呢!
47
发表于 2010-3-12 14:34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100元顶啥用?
48
发表于 2010-3-12 19:32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回复 24# tudipo1978
49
发表于 2010-3-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我是湖北的我有证可是阳光怎么没有照进来呢
50
发表于 2010-3-12 22:01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编入卫生院才给100元,生活怎么过,给的钱也太多了吧,可能还能留到下辈子呢
51
发表于 2010-3-12 22:32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什么鸟政策,可怜
52
发表于 2010-3-13 00:04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哈哈哈
53
发表于 2010-3-13 11:03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什么时候世界末日啊
54
发表于 2010-3-13 11:21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人家兽医zf每月都150元补贴。唉。。。
55
发表于 2010-3-13 13:49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我们浙江可没这一百,要是明天发了,我就去买个大镜框,把那些张装进去挂墙上...
56
发表于 2010-3-13 14:59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比河南的强,河南有职业医生的也不行,是从毕业的血学生中选拔,而不是直接把执业医师或助理收编
57
发表于 2010-3-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但愿春风渡过玉门关,福泽之花遍地开
58
发表于 2010-3-13 16:00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赤脚医生也给配制,呵呵湖北省的医生真是幸福,啥是我们湖南也有咯。
59
发表于 2010-3-15 15:34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回复 48# 爱你一生


    你好,我没看清你回复了我什么啊?
60
发表于 2010-3-15 16:20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省计划从明年将有执业医师证乡村医生纳入编制

大爷大娘们,俺可不是有钱人!俺可都是医生啊!您就可怜可怜我们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