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ingtongj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6 17:08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哈哈   固定型药疹
32
发表于 2010-7-6 20:0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把药全停了,用高锰酸钾溶液浸泡,观察病情变化。
33
发表于 2010-7-7 16:0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药敏性脱皮
34
发表于 2010-7-17 14:24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学习了
35
发表于 2010-7-18 13:4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学习了
36
发表于 2010-7-23 12:08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我做的此类手术一般不用任何抗生素
37
发表于 2010-7-27 21:1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什么狗屁主任,级别太低了嘛
38
发表于 2010-11-26 23:5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真是长见识了
39
发表于 2010-11-27 10:2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可能是滥用抗生素导致的,都9天了还这样用药,而且还是头孢配左氧,要命呐!
40
发表于 2010-11-28 20:5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滥用抗生素
41
发表于 2010-11-29 21:41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某男,23岁,身体健康。包皮术后第9日拆线,当天用头孢,左氧,氟康唑液静点,口服克拉。明日,过来换药,自 ...
qingtongjan 发表于 2009-9-3 23:30

当天用头孢,左氧,氟康唑液静点,口服克拉。

不知楼主的医院在哪里的,割个包皮能用这么多抗生素,都不知道几联了,还抗真菌,医院不管的啊?羡慕。。。
42
发表于 2010-12-4 15:3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经济效益所驱使!良心何在?
考虑“左氧”引发的药疹
43
发表于 2010-1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可能镊子上的戊二醛未冲洗
44
发表于 2010-12-12 19:4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我们这一个包皮只给口服诺氟沙星片3天
45
发表于 2010-12-23 12:4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回复 27# 木林森狼


    支持你的观点 我以前做包皮手术都是打个小手术包 现在护士长怕麻烦直接给我用泡的器戒 随后都出现包皮伤口烈开不愈合 害的我研究半个月不知道哪出现问题了
46
发表于 2010-12-23 22:23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乱用抗生素
药疹药疹
47
发表于 2010-12-24 13:4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我当时做了手术都没有吃药,更没有**!当然我们是现实社会,大家无非就是想赚点利润,我们可以在治疗费上多收点钱,但没有必要用那么多药,现在过敏也不知道那个药物引起!目前这个情况建议创面无菌清洗,红光治疗,可以静点滴VITC等,促进表皮痊愈!我在想那个病人打这么长时间针也不[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48
发表于 2010-12-31 16:2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这样的小手术哪用得着输液啊,口服两天抗生素就行了,本身就是半无菌的手术,所以没有必要用这么多,现在就是每天换药,局部不要包扎,大概能有个一周左右就没事了,应该是碘伏消毒后上面残存的,引起的局部皮肤的过敏反应。
49
发表于 2011-1-2 15:4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首先可能是药用多了,一个包皮没必要打那么多天的针,而且还是那么多种。我这都只打一天针。之后吃口服药。其次可能是戊二醛引起。。。
50
发表于 2011-1-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包皮术后第9日拆线,当天用头孢,左氧,氟康唑液静点,口服克拉。

做个包皮手术你用这么复杂的药,疯了吧!!
51
发表于 2011-1-2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术后罕见并发症求助

读书读出来得神经病医生,23岁的就诊病人有性生活了吗?请问他JJ勃起的时候多长,**或尿道口有没出来。一个正常的23岁青年,只要JJ没问题,存在**现象,那他的包皮和JJ就是正常的。给这样年龄的人做包皮手术,你要不就**要不就是想赚钱想疯了,不知道你赚了多少回扣,一个好端端的青年人的性福就被你毁掉了,真是可以去当屠夫了。
52
发表于 2015-12-8 08:3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又看,结果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