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uzheng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笔试资源]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6 16:4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强烈支持!
32
发表于 2010-7-6 21:3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要我,我也选C··问的是什么病~!··又没问你是什么原因~!D只是一种是原因~!
33
发表于 2010-7-9 11:1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这个问题问的就不怎样,有很多的纰漏之处。但我觉得还是选择D.题目中未提到患者以前全冠修复的原因,所以说是继发龋牵强了些,而且现在使用良好。同时题目中也没有提到患者曾有过充填治疗,继发龋就无从谈起。这道题用排除的方法做妥当些,这种题挺让人伤身的!不对之处望批评指教!
34
发表于 2010-7-20 00:1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tongyi
35
发表于 2010-7-20 15:0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本题为什么选D不选C

不良修复体周边不密贴,也可以发生继发龋,
不能确定为继发龋,所以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