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6215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21
|
珍贵36条:老中医经验语录
(10 血压为什么高?实际上就是机体有阻滞。机体是非常奥妙的,因为有阻滞,需要高的压力,才能够供养末端,这是个物理的道理。一般的药到不了末端。如果用西医的方法终身的服药,末端呢,又不断向机体发放指令,我这边不够吃了,赶快给我送吃的,这个指令始终存在,所以药要不停地用,你高一点儿我就给你压下来,使机体末端始终处于缺血的状态。用了麻桂以后,出了一身的汗,这个病就好了。)
说起来是个理,但是不能随便用,不是每个高血压病人都可适合用麻桂的,中医还是以辨证论治为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