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美容整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8-5 21:4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即时只有一个月,你横下心来还是管用的.
不要理会那些嘲笑口吻的人,重要的是毅力,坚持吧,楼主.只要坚持,就有希望!
32
发表于 2009-8-5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做题吧
33
发表于 2009-8-5 21:5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坚持就是胜利,
34
发表于 2009-8-5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好好看吧。大家都差不多。相信自己:loveliness:
35
发表于 2009-8-5 22: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不要被消极思想迷惑,**作只看了5天,楞是把一本新书翻成旧书一样,操作还是过了,可能有人说操作简单,我一没找关系,二没作弊,以前我啥也不会,在学校几乎不学习,心脏的几个腔我还不清楚,医学知识几乎是零,都考过去了,最后一站监考老师说我前面考的很好~~~考试有一套方法,掌握了很简单,买本习题集,翻书看为什么是选这个答案,然后继续看和其他非正确答案相关的知识点,然后记住,就可以了,一本习题集足以,不要傻呼呼的光做题目,选对答案就觉得可以PASS了,一个月紧张点,就能过了,不要说看一个月书考过就是天才了,谁都能做到,我身边朋友很多考公务员的,看一个月书,笔试很多都过的,方法最重要
36
发表于 2009-8-5 22:2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实话跟你讲,我去年是挂了,我知道我考不过了,我就看了一星期,但这一星期我明知道过不了,我还是认真看,这是态度问题,考前一天,我总结下,再给一个月时间,肯定够了,不要听一些傻B们的消极思想,他们是垃圾中的垃圾
37
发表于 2009-8-5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好好看书,做题,尽力而为吧
38
发表于 2009-8-6 08:2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我也才开始看没多久阿
39
发表于 2009-8-6 08:4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开什么国际玩笑!一个月??工作还天天去??能看几小时的书??
一个月你就是不上班,你能看多少书,成天只能把书模模糊糊的翻一遍,你知道有多少书吗?数过吗??我觉得你们没数过吧,不仅仅是4本,内科和外科加起来都2000页,就别说做题了,别说细看了,别说生理生化了,别说你能做对几个题目了。
我想问一句上面的:认真就能考过?我考前一个星期就是不吃不喝,拼了命,也考不过。路程=速度x时间,我看你速度有多快,拭目以待,我已经走到380分了,别管你走多快,肯定有个人被我淘汰。努力吧同志们
40
发表于 2009-8-6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真的没时间么,明年再来吧
41
发表于 2009-8-6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请教高人,协和习题集怎么样啊?我买了不知道该不该做,因为时间不多了,我很多没看呢。
42
发表于 2009-8-6 23: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我也才开始看没多久阿
准备基础的就看题目了
,加油!!!!!!!!!!!!!!!!!!!!!!!!!
43
发表于 2009-8-7 11:2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没时间了!没什么希望了!
44
发表于 2009-8-7 13:5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不要放弃,来得急,加油
45
发表于 2009-8-7 17: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唯一办法,辞职,每天看16个小时《剩下6小时睡觉,两小时吃饭上厕所,足够了。)只看历年正题结合参考资料。能看完3便估计380分以上。加油吧,别来上网了。没时间来爱爱医耗磨了。没时间看其他资料了。我跟你差不多。哈哈。
46
发表于 2009-8-7 19: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努力吧,看多少是多少
47
发表于 2009-8-7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看重点和做题了,能看多少算多少了,尽力就是
48
发表于 2009-8-8 13:5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我也是刚开始看,准备看书为主,作题为辅助
49
发表于 2009-8-8 15:5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看你这么着急~本人给你两个解决方法:

方法1:时候不早了 洗洗睡吧 大不了明年再来!
方法2:嘿嘿~ (请参考方法1)
50
发表于 2009-8-8 19:0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怎么看啊还有40天,我该怎么办?

过来人,一个月真的认认真真看书是可以过的,毕竟在搞临床,很多东西经过实践后再来看书记忆会很轻松。其实这个考试要通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自己要有信心。
51
发表于 2021-5-1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孙景祎去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