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alenlal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10-18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自己喜欢,职业神圣
62
发表于 2013-5-7 20:1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如果医药卫生行业很赶紧,医生劳有所得,没有那么多限制。我会喜欢这一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3
发表于 2013-5-14 12:3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当初报志愿师范,可被卫校提档,没办法悔不当初
64
发表于 2013-6-24 21: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一直都很爱这个行业,在学校或实习,这个职业带给自己很多感触 。它让我又爱又恨。
65
发表于 2013-6-25 18:1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我选择2,这是老爸说过的话,干上这一行就爱上了。每当看好一位病人有点小成就
66
发表于 2013-6-28 18: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一腔热情       也快化为乌有了
67
发表于 2013-6-30 13: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直到现在,才明白神马叫入错行。
68
发表于 2013-6-30 19: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今年报考医学类的学生在减少。
69
发表于 2013-6-30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为了信仰,为了爱与和平!
                                                                         ------懒洋洋!
70
发表于 2013-7-1 09:1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自己谈不上喜欢,别人帮我选的专业,现在工作仅仅为了生活或者说是一种习惯
71
发表于 2013-7-2 14:2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报这专业时,我刚好发高烧!
72
发表于 2013-7-7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嘿嘿,入错行了
73
发表于 2013-9-20 10: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当初选择学医也谈不上喜欢这个专业,是被家人逼得。现在连学习在工作干了有六年了吧,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专业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4
发表于 2013-11-1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回复 1# galenlala


    我是因为以前母亲病逝,曾发誓做个好医生,救助亲人,还有父亲也是以前部队卫生员。现在吗,就一个庸医,只是为了表示我存在,我医故我在。
75
发表于 2013-11-13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当年高招分数不多,看到“临床医学”专业,也不知道是干啥的,稀里糊涂的就报烤饼录取了。
76
发表于 2013-11-20 11: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年少无知,误入岐途。醒悟之时,后悔已迟。
77
发表于 2013-11-28 09:4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选择做医生?

你的选项都不在我的理由之内,首先,我家是祖传中医,我祖父是六老名医之一,自己感觉自己有使命感,其次,还有句话叫久病成医,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吃药,也有关系吧,最后:我一生就两个愿望,一是做一个好医生,还有就是希望成为一个作家,希望45岁以前实现自己的第二个愿望
78
发表于 2014-1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很无奈,为了生活,现在的社会环境使我越来越不去当医生了,累!压力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