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comfort11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4 19:10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好像有点,我们班的男牙医大部分生女孩,女牙医都生男孩。还有我们科的也是男医生生女孩哦!
32
发表于 2009-5-29 13:12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们医院90%的医护人员生的是姑娘。
33
发表于 2009-5-29 15:21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同意性别差异观点。而且我想跟接触临床工作中自凝单体的时间有关,早婚完婚有区别;现在的临床操作讲究无菌操作,也大大降低了直接接触的机会(如皮肤接触)。
34
发表于 2009-5-30 22:43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是女的。我之前的带教老师也是女的。
不过总体来说,也没具体统计过。。。
35
发表于 2009-5-31 11:04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是吗
36
发表于 2009-6-1 18:3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们科3个结婚的都是生男的
37
发表于 2009-6-2 11:14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lol: 应该不会
38
发表于 2009-6-2 23:1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真的吗?我们就想要个小公主啊:)
39
发表于 2009-6-3 19:01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想要儿子
40
发表于 2009-6-3 21:2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信!:loveliness:
41
发表于 2009-6-3 21:43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恐慌啊
美**口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09-6-4 17: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
发表于 2009-6-4 17:32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哈哈,我们科的都是男宝宝~~
44
发表于 2009-6-4 21:44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好相是,我听我们老师说的
45
发表于 2009-6-4 21:58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师傅说单体接触多了不生小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6
发表于 2009-6-5 15:51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呵呵,我信因为我的老师们搞修复的基本都是女孩,我和老公都是口腔的也是女孩。我的老师也说过,应该是和单体有关。
47
发表于 2009-6-7 17:52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刚听说又一个同行 生一千金!!宿命呀!!!
48
发表于 2009-6-11 18:2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第一次听说
49
发表于 2009-6-20 17:47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  有几个同学   家里也是干着行的   都是女生
50
发表于 2009-6-24 17:16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觉得没根据,我们科大夫的孩子男女比例差不多的,O(∩_∩)O~:)
51
发表于 2009-6-24 19:14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同学10个人9男1女
52
发表于 2009-6-24 22:04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一同事不但生女孩还是双胞胎
53
发表于 2009-6-25 14:32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直接不可能  难道单体能改变DNA吗  生男生女和那个就没关系的

                    太夸张了
54
发表于 2009-6-25 20:08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貌似没有这个规律,我是牙医,但是干口外,一般不接触单体,呵呵
55
发表于 2009-6-26 17:48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不相信这种说法,我家老婆给我生的是儿子!
56
发表于 2009-6-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哈哈哈!你那水土不好!我实习的医院14个男女医生全是男孩,我现在科室11个医生青一色生的男孩。
57
发表于 2009-6-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我们用的单体主要成分是甲基丙烯酸甲酯,它的健康危害:人对本品气味感觉阈浓度为85mg/m3 ,**作用阈浓度(暴露1分钟)为285mg/m3。中毒表现为乏力、恶心、反复呕吐、头痛、头晕、胸闷、伴有短暂的意识消失、中性白细胞增多症。慢性中毒:神经系统受损的综合症状占主要地位,个别可发生中毒性脑病。可引起轻度皮炎和结膜炎。接触时间长可致麻醉作用。
有生殖毒性,怀孕后长期接触容易导致孩子畸形,但并没有资料显示影像生育!
58
发表于 2009-6-27 15:59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邪乎
59
发表于 2009-7-6 20:4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有点意思
60
发表于 2009-7-6 21:25 | 只看该作者

牙医90%都生女孩?真的吗?

没水平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